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明明諗住用晒~可以買新野~點知…》

唉!明明星期六一早見到自己用完支SOFINA OLD VERSION的MOISTURE COAT BASE,打算可以去SHOPPING買過支新的!


幸好我尚算冷靜,在星期日找找自己的STOCKING,發現我尚有一支SOFINA的CLEAR COVER BASE未開,唯有去SOFINA SHOPPING的計劃取消,仍然要用舊版,唉…


針真的沒有兩邊利,有存貨,可以慳錢,但不可以享受SHOPPING的快感,真的有點可惜…不過,不打緊,總有東西可以燃燒我的慾望!


至於SOFINA的BASE好用與否?我是SOFINA的底妝支持者,對我來說,很好用,也一直KEEP住用了好幾年,不曾間斷過,就算有了新歡,也忘不了舊愛,我化妝ITEM上從不或缺SOFINA的BASE和FOUNDATION。


這支保濕BASE,在學化妝時推介過給友人MAY,而化妝老師用後,亦大讚。雖然它只是個淡淡的粉紅色,沒有COVERAGE可言,但用後居然會精神一點,這已大讚。


然後它又易推,保濕效果也得很好,用肉眼都見到乾紋BYE
BYE,所以乾肌如我都一直KEEP住用。友人MAY連繼用了一個月,SKIN都變白了,因為個BASE有SPF15PA++。MAY之所以會變白,皆因
她一向沒有搽防曬,所以做足防曬後,不讓體內的黑色素增加,再加上自己的新陳代謝,會變白都很正常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