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點分好唔好呀?米又係水一支…》

之前出去學化妝,所以自己死去買支水噴霧方便做面部清潔和噴濕個掃囉!當其時走到去萬寧,88有什麼平靚正的噴霧水。

剛好見到VICHY有一SET
SET
TRAVEL SET賣,印象中好似是HKD50左右,因為我成一年前買的了,不記得是人之常情啦!總之我是計過數,見它買一支噴霧和買一SET TRAVEL SET都是相差不過HKD10,所以我敗了一SET



講真我真的不會分辨一支噴霧水的QUALITY之優劣,但我可以分到它的噴霧效果如何!我自己覺得它噴出來的霧不夠細,並且有點大小不一,所以我不太喜歡,應該不會回購了,因為我也沒有再學化妝,自己又沒有使用這種噴霧的習慣。



雖然在美容院工作的朋友說,用這類噴霧去代替水去洗MASK,會更好,話會令SKINHEALTHPROTECT
SKIN
,妨止毒素在皮膚表面之類可是我沒有什麼多大的感受,所以我還是SKIP了它。



 



官方資料:



產品名稱:VICHY溫泉礦物舒緩噴霧Thermal Spa Water Spray



產品簡介:溫泉礦物舒緩噴霧能提供強化肌膚的顯著療效。其 15 種礦物質及微量元素能有效促進細胞的新陳代謝,加强肌膚的天然防禦力,舒緩敏感。經皮膚科醫生臨床測試證實,有效抗炎達 - 51%



使用說明:全日任何時候適用。把噴霧噴在臉上或全身任何肌膚,約 10 秒後用紙巾或化妝棉輕輕拭乾。



價錢:HKD55/50MLHKD105/150ML



成份:100% VICHY 火山熔岩溫泉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