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會ENCORE這支HKD1200的泡泡MASK嗎?》

這陣子不見了TAMAMA的踪影,明明是她告知,我才有機會得到這套DOMOHORNFREE SAMPLE SET

最初我用這個RELIEVING
FOAM MASK
是覺得很好的,用後覺得好SKIN好嫩滑和勁柔潤。尤其是我出TRIP時,SKIN失去光澤時,更見其威力。



加上這是我第一次接觸泡泡MASK,覺得好好玩,它的泡好細好滑好厚,勁有質感。就算敷到夠鐘,泡泡量都不見有減弱的情況。



講真見它這麼好玩,我亦有想過買支貨SIZE回家KEEP住用,但當我打開DOMOHORN的說明書時,見到個價錢就立即啞了,因為沒想過這個像CAKE用的CREAM MASK要成HKD1200,約用30



嘩!這個價錢NANCY就立即放棄投資了,因為我覺它未至於好到千元水平,我還以為HKD500左右,所以在我眼中千元是不值的,但是DOMOHORNRELIEVING FOAM MASK屬是好用品。如果只是付出HKD50元,就可以要一套來玩玩都可以考慮!



 



另外,附上之前對DOMOHORNOIL IN
GEL REMOVE(想知內容,請按我)

的舊文給大家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