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用清文36》



不知不覺打BLOG打了超過10年,而開始主動分享下美容護膚的文都第4個年頭,日子不算好長,但希望可以更長。立志不要被任何人打擊,KEEP住發揮阿Q精神,精明過人的小宇宙去ENJOY MY LIFE。哈哈!是次陪我走過一段日子的PRODUCTS有下面這些。



美之妍COTTON PADHKD10100PCS,都OK好用,不會有棉碎,也不會過厚,更不會鞋面。



回購度:80%





EAST MAN BRUSH CLEANER,貪它是噴霧裝,方便易用,噴完在紙巾上左畫右畫便可,即乾即用。雖然不算洗得好乾淨,但我日日洗,所以都OK,而且價錢都幾平,印象中買了50個大洋左右。



回購度:80%





41礦物碎粉連掃,附送個掃完全抓不到粉,用它來上粉會勁飛粉。用自己掃上都OK,但控油力一般,平時下午5時先出油的我,用它就3時會出油。之前有個試用的色是MEDIUM TO DARK 2,然後不記得在哪找到另一支LIGHT TO MEDIUM1,所以我倒出來混合使用,個色會更為適合。個仲粉未用完的,它們的靈魂仍在個碎粉盒,天天在用中,但是我已不想再KEEP這個吉樽TILL用完為止。



回購度:30%



詳文回顧:MY COLLECTION





SK-II CLEAR BEAUTY LIQUID EYE LINER,持久不溶,而且筆咀夠粗,易CONTROL,美中不足是個價高了一點



回購度:50%



詳文回顧:99用左SK-II既妝物有感《化住妝來膚護@SK-II COLOR春夏晨光彩妝秘技教室」《妝容重點放係個咀》





NATURE REPUBLIC ALOE
VERA SOOTHING GEL
,因為個FRIEND高度推介,所以團購了一大粒。講真以價錢計,抵到不能跟它分手,可是我還是覺得ECOSWAYALOE GEL對忖我的痘痘比較有效,而NATURE REPUBLIC就保濕力高一點,都各有各好。不過,NAN弟勁鍾意用,所以我都會KEEP住買,可以和他SHARE用,哈哈!



回購度:100%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