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得奬及禮品領取通知@CELLMAX》

成日都在FACEBOOKGAME、抽奬,今次就收到CELLMAXEMAIL,話可以體驗完美素顏輪廓,地點位於銅鑼灣廣場一期1401室,都幾易覓得到的。



入到去都是要填資料,我在填的途中偷偷影了一張店內陳列PRODUCTS的相,當中有DERMAQUESTGHCOBAGIOLECULE等,都是大BRANDS,當時覺得好安心的。





然後有個類似顧問的人士,叫我入房,並提供得奬的禮物之一──TMV立體輪廓分折服務」。講真我不知什麼叫做TMV,只知她只是目測和用她隻手,就講了下面一些POINTS



1.      下巴要打BOTOX,話我長期太緊張,所以肉好緊,令到不對稱>>>我回家再照了N次面,但真的不明白如何看得出下巴不對稱我只知我塊面不對稱



2.      蘋果肌要打透明質酸,這可改善我殘樣>>>這個我AGREE,因為好多化妝師幫我化過妝,他們都會在我蘋果肌打光影,好讓我看起來更年青。



3.      塊面都有點鬆,要做機先得>>>聽這個POINT時,我真的有點反感因為我年年去做N次皮膚分析完全未試過有人話我鬆難道我真的老了嗎?



可能我很早就表明立場我不會打針,所以她沒有硬SELL,只是給我一點SUGGESTION,然後就入房做冰極真皮導入一次,雖然房間不大,但都乾淨企理。





入到房個美容師要出去拎機,我就見到枱面有支成日見到人做團購的詩華面霜,詩華是一個類似彩豐行的BRAND。個心都有點寒,在衝衝忙忙中,影的相不太清楚,畢竟不是以BLOGGER身份,怕給人發現會給人DELETE掉的。然後美容師幫簡單洗個面,PEELING都沒有的,就LOOK機,在LOOK機時,我問個美容師是否用枱面的精華幫我LOOK,她話哪支是LOOK完面搽的。然後我當然問她用什麼LOOK面,她話我知蘋果幹細胞囉!我問她是不同枱面哪支同一個BRAND,她答我「YES

我即時覺得好失望,沒想過醫學美容中心會用詩華來做FACIAL...講真LOOK完和未LOOK是沒有太大分別,只是個權骨位紅了,兼成面都好油,油到我要搵水抺下先離開,可能個CREAM不適合我吧



最意外的是她們一粒字都沒有SELL過我,亦沒有提過價錢,簽個名就閃得,但是她們忘了,我也忘了取DERMAQUEST Advanced B5 Serum (5天裝)ANYWAY,也不要緊,至少讓我看清了沒有效果的原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