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固意滑手@SASA》



講真當我在SHISEIDO的化妝班用過支平頭粉底掃後,我一直念念不忘,只是覺得價位稍高,未想入手住。直到網遊病發作,遊到大隻麗個BLOG,就這樣,讓我火速閃去SASA,仲一次過滑手買了兩支化妝掃回家。



大隻麗介紹的是沒有蓋的,HKD59





見到另一支,細支少少,但有蓋,覺得方便自己出TRIP用,見貴HKD20,即HKD79都敗了一支





兩支都是日本設計,韓國製造,兩支摸上手的毛質是一樣的,我估都是纖維來的,都OK順滑。





大的毛長一點,細的短一點,如果想個COVERAGE做得勁一些,我就覺得有蓋這支做得好一點。





大的直徑大一點,可以快一些LOOK完塊面,所以細支有蓋都是備用吧!





兩支我都已試,雖然我還是愛SHISEIDO支平頭掃多一點,覺得個COVERAGE做得好一點,而且推得更貼。但這兩支SASA都做得好過我以前那支偏平的濕粉掃,因為SASA平頭掃沒有推出粉痕,所以我都幾滿意,天天在使用中,哈哈!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