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用清文37》



今日很開心,因為收到朋友的PRE-WEDDING
PHOTOS
,不單只感受到她的喜悅,也見到她在幸福中,很期待她的大日子,希望所有事情都順順利利。現在我仍在努力美肌KEEP FIT中,所以又是我火速用清文系列。


OPTI-FREECON水,朋友介紹,話它好用過RENU,仲平過RENU,我自己覺得兩者都差不多。在我消費立場來說,哪隻做特價,我就買哪一支吧!


回購度:100%




法國詩麗雅SILAONE BOTULINUM TOXIN CREAM,這個已是舊包裝,用完毛孔會收細,會FIRM,去到皺,仲FIRM到。


回購度:100%(家中已回購一盒了)




牛爾白玉蘭鑽采超緊緻晚安凍膜EX,用完沒有緊緻過,以凍膜計,個鎖水力力有不逮,可能我肌齡太熟了,又或者我太乾了,我只能推給18OR22SIS,或者更後生的SIS用。


回購度:0%


詳文回顧:花茶味的SKIN CARE




ECOSWAY HERBAL TOOTHPASTE,都幾好用,使用期間沒有牙肉腫,好用過黑人或高露潔。不過,同牌字計,我最愛美白那支(詳文,請按我)


回購度:80%




CLARINS全新BODY LIFT CELLULITE CONTROL超輕盈纖體精華1.5個月就給我KO一支,講真我用來搽手臂,FIRM手臂快過瘦大脾,堅快見效,但價位較高,我TOTAL SURFACE AREA又大,長期用,會買少幾件衫先得。


回購度:70%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