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腳板底都要用碎粉》

我本身腳汗都幾多下,平時會用爽身粉,但搽完會成個腳變白,白得好假,有時仲會整到對鞋白色一達達,認真難看最近用了個FOOTPURE足蜜粉──除臭防汗膚色粉樸。



個粉樸有開關的,可以扭左扭右,有效預防飛粉,設計得幾貼心。





一盒有5G,都幾精緻小巧。





打開見到個樸樸,但我又會在諗衛生問題,下下接觸對腳板,會否容易滋生細菌呢?





搖呀!搖呀!搖,終於搖到個粉浮樸了,只是第一次要搖久一點,之後都不用怎麼搖都OK





我用手指掃一掃個樸,拎個粉CHECK下,發現個粉都幾幼下,幾似碎粉。





來相搽前,搽中,搽後相,會見到隻腳的色會淡了一點點,但不會一達達,也沒有整對我對鞋白濛濛,好似幫個腳板化妝。而我個腳面的青筋好明顯,著一些見到腳面的鞋我都會樸一層,個青筋會淡了,令對腳好看一點。





用後,對腳出少了汗,就算著鞋不著襪都好,個黏膩感減少了,而且使用100%天然玉米澱粉,用時會份外安心,仲有個粉末是有淡淡的櫻花味,清清地,很容易令人接受。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