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速食@沾仔記》



近兩三年我多去了港島區HEA,主要是各人BRAND都愛在港島舉辦EVENT,也給了我機會和SIS們一齊試多一點不同的美食,今次去到沾仔記。



我們只是打算輕食,並且要快食,因為33EVENTEVENT裡有茶點供應,所以食粉麵最適合不過。見友人不吃魚,但卻會食這裡的鯪魚球麵,我想也不想,就ORDER來食。





雖然一碗只有兩粒鯪魚肉,但好鬼大粒,仲要好鬼彈牙,我懷疑可以用來打TABLE TENNIS的。





一碗HKD23,以港島區計,我估都好抵食了,而且個麵又沒有鹹水味,湯底都幾濃郁鮮甜。另外,仲要了一支HKD8豆漿,幾香豆味,而且不會太甜,超適合我要減肥的大隻人士。很想和SIS們去多點地方飲飲食食,但身形未有QUOTA,請給我多一點時間,我就會和你們復合。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