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近期一用就我愛上既精華@ENITA》

相信有網遊開的SIS,對ENITA並不陌生,亦會覺得她的BODY
CARE
好好用。而我第一次接觸是ENITA時是用她們的SKIN CARE,當期時是我第一次做BLIND
TEST
的。用完已覺得好,而且好過某些大BRAND。在等了又等的情況下,終於等到SKIN CARE正式面世。而今次要SHARE的就是逆齡活肌鉑金原液,已經用了兩個星期多。



支精華是來自IRELANDHKD42830ML,亦清楚印有有效日期。




在使用Revolution Youth Miracle Platinum Concentrate 逆齡活肌鉑金原液期間真的FEEL24小時保濕,塊面仲FRIM了。應該是主要活性成份起了作用,成份包括有瑞士天然冰川礦物雪水、蘋果幹細胞萃取精華、肌肽、透明質酸、大豆異黃酮、維生素 E、水飛薊果素萃取精華




質地方面,好水,延展力強,吸收得快,我好多時用完個精華就即上妝,覺得特別貼。




新開會見到精華在個4方框上面,現在我已用到ENITA個字樣位置了,最BUY它的地方是當我停用了SKIISTEMPOWER,仍見到自己的皮膚有所改善,但它只是SKII一半的價錢,希望ENITARevolution
Youth Miracle Platinum Concentrate
逆齡活肌鉑金原液快點做DISCOUNT,哪我可以入手再買。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