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去瘡滅頭孖寶@SkinPeptoxyl》

不要看我平時光滑,但卸完個BB CREAM後,都會見到我有暗瘡和黑頭,還好現在上天對我不薄,近年出少了石頭瘡,或者是跟我年紀漸長有關吧!最近用了SkinPeptoxyl兩件PRODUCTS,分別是全效舒緩修護素Anti-blemish Spot Treatment和舒緩淨化濕抹紙One Touch Anti-blemish Treatment Pads



先來簡說全效舒緩修護素Anti-blemish Spot Treatment,上網CHECK原價HKD185/10ML,現特價HKD148。我之前都有出過文介紹(詳文,請按我),基本上COMMENT不變,石頭瘡不WORK,但對剛起的暗瘡,可加快會含苞待放的生死循環,確是不錯。有時為免存放太久,我會搽在鼻翼位,有助調節及抑制過剩的油脂分泌,減少我起油脂粒的機會。




另一個新寶,就是舒緩淨化濕抹紙One Touch Anti-blemish Treatment Pads,注意全新的,舊版應該是叫微米煥膚去角質護理(詳文,請按我)




一盒有60塊,原價HKD123,現特價HKD98,比之前的更便宜啊!心很爽呀!




兩個PRODUCTS都會印有有效日期,而且一樣是MADE IN USA




打開見到有張密實紙,以確保新鮮。




新舊最大的分別是──舊是獨立包裝,新的是一盒盛裝。我自己LIKE獨立包裝,衛生一點,也易攜出TRIP用,但可能改為盛裝,所以價錢也爽了很多。




新裝好似聽到我的心聲似的,真的大塊了,而且抺上面時,比舊的質感更滑




用法好簡單,洗面後,以濕抹紙輕輕塗抹於黑頭粉刺的位置,不需要以水過淨。初時只需每天使用一次。我自己就全面連+頸抺+晚上使用,在鼻和下巴位置我有FEEL到「吉吉」地,但沒有變紅,使用期間都沒有敏感徵狀發生,所以一直用。




初時都沒有覺得大不同,是下巴的暗粒摸上手少了一些,但影相又影不出來。不過,一REVIEW個印時,見到毛孔細緻了,也光滑了不少,倒時有點意外。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