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閒聊吹水@韓登》



我們第一次一行四人食DINNER,果然和姊妹食飯,會開心興奮一些,大家由護膚到化妝,再由家人到公事,什麼都閒聊一番。有時話不需要深入,因為我們只求開心和解放。上星期就去了THE ONE的韓登食DINNER,會去只是不用等太久就可以入坐吧!



本來想點個4人餐,但店員話沽清,哪只好點兩個2SETS,一個是牛肋骨套餐HKD228,另一個是海鮮套餐HKD260,有加一。





在出生活文時,我先發現他們只給了我們一次韓式前菜5小碟,按道理他們應該要給我們兩SETS,因為我們兩個餐來的..或者他們給我們的分量多了一點點吧!ANYWAY,算了吧!反正我都不愛食前菜





特濃牛肉湯,一點都不特濃,但不會很味精,我也忘了拍照。但個泡菜海鮮豆腐鍋,就異常好味道,少少的辛辣味,令人好開胃醒神。





炭燒三文魚變了鯖魚,我也是打文時,才發現有MISTAKE,但個味都OK,若果可以再燒得脆口一點我會更APPRECIATE





炭燒海中蝦,比想像中大隻,都OK彈,但個不知為何就是缺少了海鮮味





牛肉石頭飯,做到有少少飯焦,我自己幾LIKE,我覺得混入個泡菜海鮮豆腐鍋的汁會更惹味。





韓式炒粉絲,個味道都幾惹味,同行人覺得過份淋,但我自己LIKE淋,所以覺得OK幾好。





炭燒牛肋骨,這款最惹味,又夠JUICY,下次再食必叫。





芝士牛肉炒飯,它最其貌不揚,以為它會沒有味道,但又出奇地好食,認真意想不到。





整體來說,都OK,不算特別好味,但又不會令人反枱,可是我覺得韓登缺乏了招牌菜,如果有會更好。感謝陪我HEA了一天的SIS,希望我們可以KEEP住自費去飲去食,直到永遠,阿門!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