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泥煨雞NANCY@BEAUTY GLOW》

今年一個冬天,零CONTROL底下,我肥了15-20LBS,已經有好多衫只能放著看,連內衣褲都要更換一個SIZE…心中不妙所以去了BEAUTY GLOW,希望可以有IMPROVEMENT



由於我早到了一點點,所以就坐在休息區飲杯茶,食個飽,兼打住機,好好HEA一下。





我收工去到,客人都幾多,我只是用手機偷拍,以免影響她人,我覺得自己好自律的。





入到更衣室見到個磅,是好想磅下,但又怕自己踩爛個磅,唯有等一等吧!





在療程開始前,我先見了營養師,要先磅重,CHECK下內在問題。





人肥,可以著衫遮遮掩掩,但上磅後出來的DATA是騙不了人…65.7KG…





出了DATA後,營養師仲會仔細問我平日的飲食習慣,仲FIND OUT到我至肥的原因,就是天天來個薑汁湯圓,仲要日日食5粒,這個份量=食了3-4碗飯都是貪食之過





營養師給我講解各食物的卡路里和日常生活可消耗的卡路里,仲會SUGGEST我如何選擇食物,令我食得開心,減得放心。當然也提我一定要做運動,這才可以加快個新陳代謝,先會減得快+健康。





間房都整潔闊落,而我今日就做機,它集爆脂+RF於一身。我就先做爆脂,可以把固態的脂肪液化,分解成游離脂肪酸,我自己的UNDERSTANDING是將脂肪BREAKBREAK





然後再做RFFIRMFIRM,可促進脂肪分解,以及新陳代謝,將分解的游離脂肪酸,通過淋巴管排出體外





講真我做的位置是PAT位,我是不會SHAREPAT俾大家睇,我把口OK OPEN,但內裡相反的,嘻嘻!





幫我做減肥的美容師是勁有耐性,因為我廢話又多,問題又煩,她都一一解答,仲要對手沒有停過。我做完一邊先到另一邊,覺得肉肉FIRM了,摸左摸右時,更覺一邊PAT細了一些,我即同個美容師講,幫我做到個PAT對稱再細少少哎!THANKS!呵呵!





然後脫衣去做Oxyspa活氧修身美肌水療艙,我也是第一次做呀!個艙幾好躺的,又夠長,不會頂腳趾,而且受熱均勻,I LIKE IT~~~





入去前,我要先被搽上具滋潤作用香薰油,讓肌膚更幼滑,毛孔更細緻=泥煨雞的醃料。





然後入去個艙,煨30MIN它是透過注氧技術增加血中含氧量,令活化細胞、促進新陳代謝及排出體內毒素。





初初焗,覺不算好熱,可能有個FAN會在頭的位置吹下,MAKE SURE空氣流通,個人真的比較舒服。





煨完30MIN出來,肉汁(香汗)湧出,講真做完個人有少少累,就好似自己SLEEPING住做運動一樣。然後我飛快去沖涼,一邊沖,一邊覺得自己滑滑的,沖完就去搽一下BEAUTY GLOW提供的SUISSE PROGRAMTONER,眼霜+面霜。





我都知減肥非一朝一夕的事,我仍在努力中,希望下次去復診時,會有好消息。



現在更可以優惠價$228試做
「多極光學滅脂三程式 + Oxyspa活氧修身美肌水療艙 / 纖體塑身熱膜」



http://hkcosme.com/phillipwain/C25bchd/








只要「讚好」Beauty
Glow Facebook
更可免費獲贈 infusens 3D營養面膜一片 或精美水晶筆一枝。(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地址:

銅鑼灣羅素街38 號金朝陽中心37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 2-6 號愛賓商業大厦3301

客戶服務熱線:3980
9838





Beauty Glow Web Site: http://www.bgbeautyglow.com



facebook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eautyglowhk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