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體驗回顧@ Umeya排水消腫茶》

我自己不知不覺間都飲了兩盒Umeya排水消腫茶,雖然不是日日飲,因為間中會失憶,但都可以總結下個效果。
個茶包包都印有EXP DATE,就算把盒丟掉,都不用怕忘記了日子。
飲茶好處可以利水,排毒,減低水腫的情況。
產地在台灣,所以包裝說明都以中文為主,正!最怕閱讀英文
我在飲用期間都有留意位自己有沒有跟盒上的週期變化,一邊飲,一邊會期待著。
個茶正常是用熱水沖飲,但是天氣好HOT是,我都會去用凍水開。
用凍水開,結果是個茶粉不能完全分解,而且我覺得亦令去水腫的威力減弱,所以請勿嘗試,哈哈!
見個底有淨,會加熱水,飲得唔好WASTE

講真我真心覺得我是堅肥,而非水腫,所以對腳沒有消「肥」,但我會著婆仔鞋,平時朝早著有鬆,但晚上回到家時,會見到腳肉貼住隻鞋。在飲用期間,見到自己腫得少了,去洗手間頻密了。我留起了6包,打算在撘長途機上飲用,到時就可以堅試到能否去腫,因為我次次飛過去西班牙對腳掌都會腫過豬頭的。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