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新寵BB CREAM@NATIO》

我會素顏出門嗎?老實講真的好少會全素顏,因為我一定會搽一點防曬的PRODUCTS上面,但現在好多防曬都會修飾SKIN TONER,而我自己多數會用BB CREAM,貪其方便,最近櫃中新寵就是NATIO全新礦物完美保濕BB霜。
一支有50G,售價HKD158,講真我自費買的BB CREAM一般不會超過2百,多過2百者,我寧可買粉底。
它仲要有兩個色選擇,分別是FAIRMEDIUM,我自己用FAIR,和我的膚色勁MATCHSUPER LIKE!平時用粉底會過一陣會變暗,但我用這支NATIO全新礦物完美保濕BB霜就不覺眼有這個問題,正!
防曬度是SPF15防禦紫外線侵害肌膚,對坐OFFICE的我來說,足夠了。
其它成份及功效:
  • 礦物色素:均勻膚色、遮蓋瑕庛
  • 綠茶、洋甘菊:舒緩泛紅及敏感肌膚
  • 維他命E:抗氧化
  • 荷荷巴、乳木果:長效保濕
NATIO是澳洲天然護膚品牌,所以PRODUCT也是MADE IN AUSTRALIA
樽口不算細,但都叫做HANDLE到。
我一見到個BB CREAM出來個色和質感已經好LIKE,覺得好滑好易推開。
用後,即時均勻膚色,望上去會SMOOTH好多,4粒小斑點都遮到,暗瘡印都會淡了一點,但是不會遮到我的千年黑眼圈,所以還是要用CONCEALER的。另外,仲有用後不會乾,保濕得來又清爽,仲要LONG LASTING,所以家中其它的BB CREAM開始轉送她人了。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