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湊成一套@SKALLI》

再次來到SKALLI,今次目的是找條頸鏈配之前條手鏈。
見到有很多新款的ACCESSARIES
仲有新色配撘,色彩繽紛,幾適合這個SUMMER配帶。
亦有好適合可愛少女系的PASTEL色系列。
而我自己是偏愛藍色的,覺得藍色可以令我顯白,我認真敷淺,哈哈!
如你愛簡約設計,我猜下面這款也不錯的選擇,我覺得要是戴起它,應該很有焦點的。
華麗得來,又不會OVER之愛金光閃閃的系列。
我人比較愛浮誇,大大件彩爆的會最後我歡心。
SKALLI仲有好多不同款式+色,而我自己最後就帶了一條跟之前收到的手鏈同系列的頸鏈回家,湊成一套,感覺圓滿一點。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