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ELANCYL x i Dance 合辦的 [舞動。纖體塑身] 舞蹈班》

我人比較好動,要無時定,有少少過度活躍症的人。最近去了位於九龍尖沙咀麼地道68號 帝國中心地庫層29-38 (尖東站P2出口)i Dance尖沙咀分校上舞蹈班,目的要FING走豬肪。



原來i Dance是由著名跳舞組合草蜢成員蘇志威開辦,擁有十多名國際專業舞蹈教練,所以在門口見到他的相呀!




地方都幾好,有得BATH,跳舞房光猛,又夠冷氣,但都是會跳到身水身汗。




在房出面仲有貼心的CHAIRSIS們等候或休息,我坐了一會看看SIS們擺動她們的纖腰。我最LIKE i Dance是全女班,當跳的時候可以開懷一點,不怕走光。




講真我幾想JOIN,連價錢表都影定做參考+用來游說身邊的朋友陪我去,一堂有1.5HRS,我覺得都合理價,去得過。




由於當日我遲到,我SKIP了講解部份,原來想加強纖體效果,可以在舞蹈班開始前,塗上ELANCYL Cellu Slim,仲有可以用ELANCLBODY WASH BATH,但是我太心急,就用了i Dance附設的沖了。




雖然我不是跳舞的料子,但隨住音樂,跟住導師,少少左右不協調底下,覺得自己都跳得幾好。如果SIS們想試跳,除了付HKD150跳首堂外,仲可以由即日起至2013810日,凡購買 Cellu Slim 73D塑身纖體精華1枝或以上(以單一收據計算),就可以免費參加 ELANCYL x i Dance 所合辦嘅 【舞動。纖體塑身】 舞蹈班1堂。





大家可以BROWSE了下面的課堂時間表,再到下列網址填寫個人資料同上載收據,就可以參加!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登記網址:http://woobox.com/qjma5p


想知道更多有關佢地消息和產品資料,可以登入以下網址: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