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用清文38》



我每天都會去努力用自己真金白銀買回來的PRODUCTS,也盡力去把試用品用到見底。有時眼見趕不上進度,就只好割愛轉給身邊的同事,親戚和朋友。我自己很少會攪抽奬等活動,因為覺得約交收又好,寄出PRODUCTS也好,總會令我WORKLOAD增加似的,所以還是由親及疏地分發出去好了。


REGENE的牛乳白滑保濕爽膚水,120ML剛好夠我一個月早晚用,我只用了它做一次TONER MASK,即時去黃是有的,但不持久。相反日日早晚用,覺得個水份度提升了不少。


回購度:70%






BRTCJASMINE WATER BB CREAM,是一支幾適合我用的BB CREAM,有COVERAGE,都持久,個色又MATCH,所以我先會出TRIP帶它,平時出文又會多提下它。見到它的勞損情況都會知我用得幾密下,只是近日有新寵,所以已將它轉到NAN佬個細佬個老婆手上繼續使用了。


回購度:80%






ZINO專門店買PRODUCTS,買到指定金額送的正統黑烏龍,味道幾好,茶包來的,都幾方便。話在進餐時飲用會更能阻隔中性脂肪吸收達20%,同時提升脂肪排出2倍。我只能說我在飲用期間沒有瘦,也沒有肥下去。


回購度:50%(我也太多茶在家了,而且想試的還有很多,所以購買慾不強)




ECOSWAY concentrated liquid detergent濃縮洗衣精,我都不太記得一支幾多錢,因為次次等特價先會入手,應該HKD二十幾吧!一支有成1000ML,足夠80次洗,講真我沒有COUNT過,只知用少少可以洗到我的衣服好乾淨,而且我BUY它話它是採用可被生物分解及植物油基清潔劑製成,所以對生態環境也安全無害。雖然不知它們的聲稱是否真確,但覺得可以為地球大叔出一分力,加上洗得乾淨,所以KEEP住用。


回購度:100%(已經用上N支了)




Majolica Majorca的柔滑霜狀眼線筆,是一個好易畫,又好快溶的眼線,我用過它十次左右,有時仲要畫完留在開了冷氣的家中,都會變熊貓眼。講真我不介意溶,但是要溶到好似印了在下面一條過的下眼線我就OK,但溶到一達達的,真的受不了,所以只好送它到垃圾堆填區。


回購度:0%


詳文回顧:《畫龍點睛》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