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增強肌膚防護功能@sebamed》



突如期來的皮膚敏感,同日收到sebamed Visio 微囊保濕啫喱(Visio Active Hydro Gel),果然樣衰時,會得到上天的憐憫


一盒50MLHKD185,價位都OK喎!記得開封後12個月內使用。




MADE IN GERMANY,絕對用得安心又放心。




仲要有專業pH5.5配方,感敏中的我都安心使用,不會怕有刺激,更可促進肌膚天然弱酸性保護膜形成,增強肌膚防護功能。




有密實設計,不怕給別人開過使用。




一打開,用個鼻大大力嗅,不知什麼味,淡淡的,有點像我小時候NAN媽用的肥皂味,而成份有微囊緩釋綠珠Sebaspheres、透明質酸、蘆薈和泛醇。




質地是GEL狀,延展力好好,我搽在手上一陣就吸完,仲好清爽,搽完不留痕,手上的紋理即時變淡。




來張搽前,搽中和搽後的相先。如果只薄薄搽一層,對長期歎冷氣的我會覺得保濕力略嫌低了一點,但是我厚搽它,就覺得堅好用,不單止修護到我乾燥缺水底層細胞,仲令肌膚水潤柔軟,最最最緊要是令我搽緊類固醇的SKIN增添光澤,好開心呀!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