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一個讓人慢慢愛上的BRAND──MELVITA》

大家會相信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我自己就覺得第一眼是很重要的,因為如果見到就反感,大概也很難培養感情但個FIRST IMAGE好,也會給自己和對方多一點時間,慢慢相處,好讓自己FEEL下適不適合。同樣地,這也是我對MELVITA的情意結,也是慢慢地愛上的。而最近她們30週年紀念,於是在今年4月的IFC概念店來了個新裝,好讓大家可以FEEL真下有機成份的好PRODUCTS




她們新設計是參照法國新店,用NATURE AT
HEART
為題,以天然木材+蜂巢DESIGN來配合,跟MELVITA有機產品概念不謀而合,若果再配少少雀仔叫聲就PREFECT到暈了。



我自己一去到店,我就會即問BA有什麼PRODUCTS最暢銷,而店內都有個TOP SELL排行榜,未用過她們的PRODUCTS和怕羞不問BA的朋友可以參考下,但榜上有名的我都未用過,我諗我太有主見了,哈哈!



店內有幾個好令人注目的地方,其中一個就是植物油AREA,我自己都在用黑草種子油,貪它夠百撘和萬用功能(相關文,請按我),最正是加一滴油入NIGHT CREAM,溝勻後搽上面,效果仲顯注。



還有HONEY設計,大大份好引人過去。





原來她們好出名HONEY的,我仲有試味,它們的味道隻隻不同,不像我平時食開只有甜味,它們還有花果味,超正,令收工好累的我,頓時REFESH了一下。





仲有MELVITA有牙膏出的,好記得有支好香的士多啤梨味,但味蕾會覺得SALTY的。





我今次對ROSE NECTAR有機高山玫瑰水凝系列最感興趣,因為BA話我知是皇牌LINE來的,而且獨家100%玫瑰活性配方,面膜瞬間滲透肌膚,5分鐘極速高效保濕,激發皮膚細胞中心循進水循環,並即時形成鎖水保護膜 ,留住肌膚水分,鞏固表皮的天然鎖水屏障,阻止水分無聲無息地流失。





最新成員有個高山玫瑰水凝面膜,HKD300/50ML,心思思中…




另外,有個有機研美白淡斑系列,搽上手覺好水水的,一點也不乾。





難得去到,不會空手而回,而在我心目中MELVITA最出名是花水,所以我就試有機金縷梅花水。一個我超LIKE的新防曬PRODUCT有機高效防曬修護霜SPF50,仲要是100%天然礦物防曬,好鬼清爽,遲些出文大推才行。ROSE NECTAR有機高山玫瑰水凝系列的FACIAL GEL和卸妝水。






遲些用後,一一報告,但現在只可以話,愈用愈愛,我已跟MELVITA培養出真感情來。

花錢的INFORMATIONMelvita有機皇牌套裝,包括有機玫瑰花水200ml,有機玫瑰緊緻精露 100m l和有機橙花滋潤精露 28m l,原價HKD560,現優惠價HKD433.5,有興趣的SIS可以去店內8下,我印象中仲有其它SET的。
歡迎留言或email我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