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第一次晨7咁早去SHOPPING,攪到搬左個香工返屋企》

繼上次搬了卓悅回家,今次搬了個香工回家,大家看相便會明白。



 



是日我跟LUKA約好10點在荔枝角MTR等,查實這個約會本來是在6月的,只是我一直沒空,所以拖到上星期六,才去血拼一番。我們行到1點就鬆人,因為我已經超買了,再買我已經搬不動,我買了3對涼鞋,1條褲,5件衫, 2條皮帶,2個袋,合共HKD1247。有13件東東,平均每件到到HKD100



其實好彩10點店不會全開,只開了部份,否則我會血流成河,衣/鞋櫃爆破我自己覺得去香工正過去淘寶購物勁多!第一,可以有SHOPPING行下摸下的樂趣,第二,可以MAKE SURE質地是自己想要的,第三,不怕SIZE有出入,第四,更不會有色差,第五,不怕寄失以後我也要多點到這個地方SHOP SHOP SHOP,不過,1.5個月一次好了,否則,又會被我二家婆阿爸EE哦哦



不理他了,分享我的戰利品吧!



NUDE色真皮涼鞋,扮BV PATTERN,同事LUKA也敗了一對不同色的,HKD199



 



韓國CAUSAL款涼鞋,見到它的顏色組合已心動,試上腳,不能不買,已穿了3天,超好著,HKD220



 



韓國LADY款涼鞋,對它有種愛慕,明知自己不常作LADY的打扮,禁不住去買,對鞋明明是沒有踭的,但穿了上腳,可以令我成個人看起來更修長,更瘦,腳也顯得小了一點,HKD220



 



黑色牛仔有少少PATTERNPAT PAT的短褲,講真我覺得有點貴,可是我是一個超難買褲的人,見到合眼緣,又合身的褲少之又少,算了!我還是乖乖的付錢…HKD220



 



下面的衫是HKD38/件,HKD70/2件,HKD100/3



前面LACE,後面針織,柔合了兩種MATERIALS的衫,我見我沒有這個COLOR的衫,就買囉!



 



黑色橫條前面有塊LACETEE,見到它,就知會著瘦自己,今日穿了上班,個個都話著得好好瘦,GOOD CHOICE



 



這個藍得來又有點綠的色,好SHARP,好鍾意,又是衣櫃沒有這個COLOR,所以又買,尚未試上身,有可能不合穿,到時送給CAROL吧!她一定喜歡,又不介意的,HKD38



 



不過,我星期三已經穿了,個個都話超好看,覺得我瘦了很多啊!這是粗BELT的威力。其實全行得個人和牛仔褲是OLD ITEMS,其它都是今次的戰利品!



 



再來,貴一點點的衫,HKD100/2



又是衣櫃裡沒有這個肉色和蝦肉色的衫,想給自己一點新嘗試,加上在星期5見到VINESA買了件類似的衫,都要過百,現在才HKD50,便覺得一試無妨。



 



這件LACE STYLE的長TEE之前在出面見到要賣二百幾,今次見它只需HKD50,一定要買,一來可以遮我個巨PAT,又可以襯56色的LEGGING,正!



 



HKD10/條的粗BELT,買它們只是因為我沒有這兩個顏色的粗BELT和價錢太親民,平時出去買CHEAP CHEAP的都要40-80左右,現在才HKD10,還需要想太多嗎?



 



已著了淺啡色的上班,同事們難以致信HKD10QUALITY可以跟她百元的BELT媲美,我又沾沾自喜中!



 



黑色粗BELT我愛它的扭麻花中間加了一條沒有扭麻花的假皮,讓累贅感消失得蕩然無全。



 



深啡色的真皮袋,本來沒有打算買袋,只是陪+LUKA挑選手袋時,不經意看上了,而且勁襯我當日的造型,又失手,HK130



 



淺啡色的仿皮小手袋,老早就想在H&M敗一個回來用,只是H&M的價錢去到百尾,所以欠缺動力。今次見到勁似H&M的手袋款,手工又絕不馬虎,只是HKD30,我還要考慮什麼呢?



 



買完除了沾沾自喜的感覺外,還有一丁點的內疚感,可是當我穿它們上身時,這丁點的變得很微不足道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