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明明約了你的單車團》

本來欠落一身文債的我,應該好好在這個LONG WEEKEND默默地,密密地出文,可是我記得71跟你的約會。



之前你提及過想試踩太和去上水路途,奈何我也是大忙人一名,所以我們約去街的活動,往往會一個月前定下來,否則我例必SAY NO…



我曾想過昨天不出車的,因為你已不在了去了,也怕自己想得太多



剛過去的一星期,每天都總會下點雨,感覺它在代替我的眼淚似的或者,很多人認為我是個樂觀,又積極的人,不常哭可是我從小就是給我老爸說我是大喊十人大了,但我沒學會強忍眼淚我只會躲著哭,不想別人太擔心也怕別人嘲笑我



多得你,讓我第一次面對生離死別,也讓我學會了把淚水KEEP在眼框裡,,,我不知這叫做堅強,還是死撐?



我亦不知道是你,還是GOD,讓一直下雨的天氣突然放晴?



最後,我也出發了我們一落千金,約好的,就算你來不了,我也會出席。用我的身心代替你去踩這條路,一邊踩,我沒有一邊傷心落淚不是我不想你只是認為你用陽光,用微風來為我打氣中,感覺你在身邊陪伴的。



很感謝阿明得知我情緒低落後,仍提議我完成這次活動,有你在,我的歡笑也多了。當然,你不能取代我男友的地位,彈開吧!不過,我跟你已常被外人以為是一對的,幸好我倆的另一伴都是大方的人,否則我們也成不了朋友,哈哈!



阿明!請你等我!我會好好草擬一下我8月份的SCHEDULE,再約你粉嶺去元朗,試試新路段。


1 則留言:

  1. 打錯好多字,唔捉你...自己攪店去... 豆花美容,等你更加靚!! 其實我開始時不想帶隊,但我知他會想跟我們一齊去,就完成他的最後一次出車,替你們的約定畫上完美句號。
    [版主回覆07/03/2011 11:57:00]改返DD LAW...豆花美容,等我更加靚...同時等我更加肥~ 我係度眼返初初同ANDREW拍拖D相...我以前有V面架... 而家變左餅面...多謝你幫忙~令到我地又去左個更美既地方~ 也叫做完成左我跟他的約定~super than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