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SINGAPORE之旅──都要帶埋新野去試》

之前去吉之島買大口仔相簿送給朋友為結婚禮物時,見到十蚊店的JUSCO,我又怎能放過打個白鴿轉的幾會呢?我還要打夠幾轉,見到有EYELINER COAT,情不自禁又去買,因為之前在TZSIS介紹過好用。講真我看文時,是心存疑惑的,有沒有這麼神?



不過,見它只是十元,這個PRICE POINT又讓我狠下決心一試。結果出奇地好,如果你是超級油眼,又勁多眼水,用什麼BRAND和形態的EYELINER都會溶的話,你一定要買它會家!不用有疑問的!更不用詢問!




因為我已經用身用錢去體會了,當日我出發去SINGAPORE的早上用了一支雜嘜牌眼線筆,即3分鐘內會溶的PENCIL EYELINER畫了一筆在大脾位,然後在上面加上這支十元EYELINER COST上去。好快會乾,乾了我用手碎是不脫色,再經過在條街熱左十幾個鐘,去到酒店仍在。甚至沖完涼捽了SHOWER GEL都屹立不倒,我先用了SOFINA的卸妝GEL去試卸半條,我打了1分鐘圈都未卸得完全乾淨,唯有用BIOREEYES MAKE UP REMOVER,才能輕輕鬆鬆KO條大脾EYELINE



我當然都有試過上眼,效果沒有大脾EYELINE出色,但是持久力仍然驚人,平時會令我變熊貓眼的EYELINE都只是輕淡了少少色,不仔細看根本不發現眼上的EYELINE有退色啊!



現在我認為自己不用再花錢買昂貴的EYELINER去試哪一隻最防水最防油最適合自己,因為這支TOP已經可以幫我解決到最大的眼水+眼油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