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食到飽,飲到脹》

我估我有超過一個月沒有入太和跟我男友&他媽媽一齊飲茶,早前又要出TRIP,然後又病,跟住又停不了的GATHERING,到上星期六才有時間去歎茶。



大家不要以為我孝順,我只是很ENJOY HEA住去飲茶的FEELING。我老是覺得有得飲茶刨報紙是最最最奢侈的活動,感覺上會讓時間白白地溜走的。



再加上,我老爸要飲早上7點茶,我媽又認為飲茶=浪費她的時間,契媽和契爺又要等到下午茶時段才下班,等得太久都餓透了



幸好未來奶奶有舖茶癮,還要飲中午茶,十二點都話早,最好飲十二點半一點的人。我可以施施然慢慢由九龍爬入去太和,HEA茶。大概我太久沒有去茶樓了,不知不覺點了很多食物,我們點了淨腸粉,雞包仔,鳳爪,煎尖椒,皮蛋瘦肉粥,煎芋頭軟糍,雙潮餃,酸菜豬肚和鯪魚球西生菜。可是我們得三個人ONLY9個點心,有些是勁飽肚的,這次真的食到飽,飲到脹




PS:我見得閒,就叫男友走去他媽媽那邊拍個照,我沒想過叫他去拍照時,他們是中間有條巷的我實在拍不下去,唯有叫我男友撘著老媽子的膞頭去影。怎料個死仔包摶咀;「得啦!我們不習慣這樣」但是他女友我都是個很會堅持的人,最後他被迫緊貼母親大人,撘了手上去膞頭,但是只是輕輕一貼ONLY…影相都影不到手放過他吧!不過,我好肯定他媽媽是喜歡看子撘著她的膞子拍照的,看相就知了,笑容都變得不一樣,特別笑得燦爛,哈哈!所以呢!男人啊!請不要以你的思維去估計女人心,遇到這個情況,還是乖乖的聽我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