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快樂源自於分享》

今日爆開心,皆因同事LUKA失驚無神在SKYPE跟我說:「我要同你分享



見她用「」以為大件事啦!打算認真點看看並內容,怎料,她說:「我昨晚見到我朋友,她們話我SKIN變好了!」



她說:「重點是我只是用了你介紹給我平價至中價的SKIN CARE。」



我的反應是:「超!一早跟你說你SKIN好了很多,你以為我吹水之嘛!加上是你以前LAZY,現在勤力,自然會明顯的分別啦!」



然後她無奈地說:「都是我的錯!」



我幸幸然答道:「知就好啦!」



點知她仍然心跟我說:「thank you to you



沒想到一些簡單的分享,她會記在心中,然後努力付諸實行。最後,她得到她想要的,再與我分享她的成果。原來分享會影響到身邊的人,原來分享會讓我們的關係更CLOSE,原來分享會為我帶來一種莫明奇妙的成功感和快樂,原來分享的後遺症是令我停不了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