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團購的威力好大@八王子拉麵》

相信不少朋友在之前的團購活動時,買了八王子拉麵的團購COUPON,以HKD22可以食到下面的拉麵,另外需要付上加一的服務費,都只是HKD30內,超抵!



八王子拉麵
(
黃金牛骨湯)
原價:$52



胡椒風味拉麵
(
胡椒牛骨湯)
原價:$52



北海道蟹柳拉麵
(
秘製味噌湯)
原價:$50



新宿紫菜拉麵
(
黑豚豬骨濃湯)
原價:$50



秘製玉子拉麵
(
黑豚豬骨濃湯)
原價:$48



味噌風味拉麵
(
秘製味噌湯)
原價:$48



在未出團購前,我和男友已經是八王子拉麵的常客,由他們一碗HKD41八王子拉麵食到他們加價到HKD52,都一直食了好幾年。我們會持續去同一個地點食相同的食物,必定有REASONS,大致上是食物質素有保証,服務態度好,環境OK和不用等位等太久。



他們家的拉麵是用鴨蛋做的,所以不會很爽口彈牙,這個食法是香港人的STYLE。但是八王子拉麵會較接近日本的口味,甘香煙靭。NANCY最愛它的溏心蛋,好滑,好甜,暫時未找到一家比這家更好食的。其次是4片的豬肉,肥瘦適中,味道濃郁。男友卻最愛拉麵的份量他的REASON實在令我不是味兒



再上,他們的服務真的好好,加水加得好密,ALWAYS自動波,不會叫了,才做,現在不是很多食肆可以辦得到的。



唯一的缺點是LOCATION不算太方便在油麻地白加士街127號地下,在佐敦和油麻地MTR中間,所以要多走點路。亦因為這個原因,以前去食,都不用長排隊,多數直衝入去或等一兩張台ONLY




今次團購威力大到我第一次要排30分鐘,才有得食拉麵要站著等沒關係,重點是天氣好酷熱




我和男友一坐下,想到不想就ORDER了兩個八王子拉麵加一個墨魚咀食,我們次次都會ORDER多一個小食,令自己的晚餐豐富多一點點。其實我很愛他們吉列廣島蠔,男友愛他們的吉列蝦。不過,我們總不能不停地食食食,唯有留待下次吧!




PS:意外地,他們沒有因為是團購COUPON,而減少份量或水準下降,真的很值得欣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