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個個SIS都會有卸妝水,但STEP又會否個個一樣呢?》

我相信99SIS都會用過BIODERMA的卸妝水,我都在99入面。不過,我未試過自己真金白銀買它回家,次次都在不知不覺中會得到一些SAMPLES回家,然後享用。我沒有覺得它不好,它很溫和,不刺激皮膚,而且可以免過水,只是我平均要用4-5張化妝棉,才能把全妝卸下,當中未計用來卸眼的棉1-2



老是認為用化妝棉來來回回擦SKIN都幾傷下,所以我都不算是卸妝水的愛好者,但是我又會長期要有免洗卸妝水在家,因為方便化妝出錯時修正用的!誰叫它免洗,這真是一個很好的SELLING POINT



我自己日常出街後,回家就會立即會下面的STEPS,不知你們的又是怎樣呢?



1.     
FOR EYES &
LIPS
MAKE UP REMOVER去卸眼妝(1塊化妝棉)



2.     
用一揼卸妝油捽面



3.     
揼一下卸妝油在化妝棉上抺



4.     
過水,做乳化



5.     
用洗面膏之類的洗



6.     
待乾,會去食飯或擦牙



7.     
最後,倒卸妝水在化妝棉,再抺一次,MAKE SURE所有的防曬和化妝品殘留在面上(其實好多時這張棉抺完,都是白雪雪的,可做可不做,但是做了安心一點)



如果卸妝油用完未買,我會先倒卸妝水上面捽完過水後,才會倒卸妝水於化妝棉上,再抺一次,MAKE SURE所有的防曬和化妝品殘留在面上。用這STEPS的話,我用過的卸妝水都多數用兩張化妝棉就可以卸得乾淨。如果一開始就用沾了卸妝水的化妝棉去抺的話,真的要用上4-5張化妝棉,這也是COSTING的一部份啊!



PSBIODERMA的卸妝水雖然有好幾款,但是在我的眼裡,它們支支都一樣,沒有什麼大分別




名稱:防敏護理系列SENSIBIO深層卸妝潔膚水 Sensibio H2O



特點:



1.         
獨有 Micelle 潔膚配方,含有水溶及油溶份子,可溶解面上的污垢及化妝



2.         
天然青瓜植物精華有效柔軟肌膚,舒緩保濕



3.         
水般的清爽質感,無須過水亦無笠黏黏感覺,方便使用



4.         
適合一般及敏感性皮膚使用



使用方法:以化妝棉沾上適量潔膚水直接抹去面上化妝及污垢,無須再以清水洗淨〈眼部除外〉,以毛巾輕輕抹乾即可



價錢:我都不太清楚,上卓悅WEB SITE CHECK,話原價HKD178/250MLHKD410/500ML,但是折了分別是HKD128/250MLHKD150/500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