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講一套做一套》

我把口明明話要減肥,但是我沒有特別的ACTION,所以每次我大魚大肉時,都會有N個人問我:「你不是要減肥嗎?」「你不用減肥嗎?」「你放棄了減肥嗎?」



我是要啊!我想做個又FIT,又靚的新娘,但是我更愛美食,只有食先可以由低落的情緒升溫,亦只有食先可以把歡樂傳遍每個角落。



我都是哪種講一套做一套的人,早排又約了同事,包括LUKAVINESAYVONNE一齊去HOTPOT4條白痴婆,天時暑熱,成三十幾度,死去HOTPOT,根本有失常理。




是次去了大鍋口海鮮火鍋店HOTPOTVINESA介紹我們去的,我只記得我們有COUPON的關係,所以當晚每人只是HKD138任點,任飲的。




它的食材都幾新鮮,尤其欣賞它的肥牛,真的很好牛肉味。重點是肥瘦適中,不是哪種肥瘦分明的牛肉,而且又不會切得太薄,令到咬入口中的口感特濃。食物種類都幾多,跟出面的HOTPOT大同小異,但是都是屬新鮮一派的。我愛吃他們的餃,鱔片和蝦。





環境沒什麼特別,都乾淨舒適,都叫做OK寬敞,坐得比較RELAX。奈何有設限時,剛好坐到2小時,就要離開了,想長談一點,就不夠時間了




PS:雖然在店內沒有什麼好風景,但是VINESA為我們訂了WINDOW SEAT,感覺得開揚,我們在等YVONNE期間,情不自禁拍拍照吧!



1 則留言:

  1. 咬個無數咁多次... 已有恐懼症... 事源我有班舊同事,每次聚會都來這裡,連續不下四次.... 咁事實真係唔差,最重要冷氣足夠,否則一定不會有四次咁多。
    [版主回覆07/20/2011 23:45:00]佢好食過你樓下果間~我第一次去咋~ 不過我會鍾意食日式放題多D LA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