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給我一個更多資訊的EVVUS護膚派對》

今次是NANCY出席這麼多次的BLOGGER EVENT中,第一次遲到,仲要是最遲的一個多麼的歉疚幸好EVVUS的職員沒有黑我臉,仍然KEEP住笑容殷勤的招待,令我認為她們是有良好的TRAINING



一去到就要填FORMCHECK資料,在這段時間EVVUSBLOGGERS們準備了茶點,可惜我太遲了。所以我錯過了可以拍照和食的時間,只能拍下很多BLOGGERSGROUP DISCUSSION…可是沒有我的份兒因為我仍在核對資料中



 




一核對完,就衝入去參觀EVVUS為顧客診治的地方。



 

其實到現在為止,我都不知叫EVVUS做診所好,還是美容院好。因為我打從心底認為她們專業地治療或或提昇顧客的SKIN質素,但另一方面,她們又可以做到美容院的STYLE,令顧客變美。我和朋友說起對EVVUS的觀感時,她就拋下一句:「你幾時變蠢了?這叫做醫學美容囉!」天啊!很久沒有人說我蠢了雖然她說得對,可是我深深不憤,我要警惕自己,要變得聰明點,不再讓她有機可乘!可惡!



 



參觀完,我們就去到CONFERENCE ROOM去聽一下講座,講下有關醫學療程的資料。圖我不多放了,就只放一下官方的文字簡介。



ACR細胞再生療程



由瑞士研發的ACR細胞再生療程,原理是將來自治療者自體蘊含大量生長因子的血清(即富含血小板血清, Platelet Rich Plasma, PRP)重點注入需要治療的皮膚內,讓生長因子誘導皮膚幹細胞分裂出所需細胞,同時激活皮膚細胞自我更生程序從而恢復活力及健康運作,有效修補衰老受損及變薄的肌膚、改善新陳代謝及促進膠原增生,從根源解決暗啞、皺紋、鬆弛等肌膚老化問題,令皮膚回復光澤透亮、均勻膚色、收細毛孔、收緊鬆弛、減淡皺紋等,回復肌膚青春健康。



 



Affirm 激光面部速滑更生療程



Affirm 激光面部速滑更生療程採用1440nm分段式激光,透過專利技術同時輸出兩層高、低能量激光束,深入皮膚真皮層,刺激纖維母細胞及重組骨膠原,重整皮膚底層結構以回復承托力及彈性,有效緊緻毛孔、減淡皺紋、撫平凹击洞與暗瘡疤痕。美國醫學研究報告證實,94%接受療程人士在緊緻毛孔、撫平皺紋及疤痕上獲得明顯改善。



 



Obagi Nu-Derm煥膚系統



Obagi為美國第一醫學品牌,利用專利Therapeutic Cascade
TM
滲透技術,輸送系統中的果酸、對苯二酚Tretinoin及維他命AHydroquinone深入肌膚面層至底層,一次過作出調理,全效預防及修復受損肌膚。



 



理論課上完,就去上見習課。



 



GAME TIME,我們組雖然輸了,但是我覺得我們分工合作得滿順利的。



 



有幸運大抽奬的環節,一向黑仔的我依然遇獎品無緣,不過仍然替得奬的人開心。



 



出席完活動後,EVVUS送我下面的GIFT,作為小小的心意。



 



次次用完BIODERMA的卸妝水,都會在不知明的情況下,又會有多一支(相關>>>《個個SIS都會有卸妝水,但STEP又會否個個一樣呢?》)



 



最後,不得不激讚一下EVVUSPR,因為我出席了好幾次的活動,只有她們會主動EMAIL回大合照給BLOGGERS。細心得很,讓我可以KEEP MEMORY,讚!



 



PSGRACE是我出席這麼多次活動時,都遇到的,每次見到她時,我都會莫明奇妙地有股安心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