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脂肪沒有遠離我》

我可愛的同事們常會以高脂肪,又美味的食物去引誘我,奈何我沒有一次能成功抵抗,ALWAYS都是食了才想辦法吧!




今次在公司叫了PIZZA & CHICKEN,這間店的食物質素也挺好的!尤其是個炸雞特別出色,肥大肉厚,又夠JUICY,包你一食會愛上!當然少不了我最愛的RIB,它比CHEESE PIZZA更野味,我不禁食了3條,我的脂肪大概就是這樣囤回來的至於PIZZA方面,我還是愛CHEESE PIZZA的作品多一點,有機會的話,大家也不妨一試,這家PIZZA & CHICKEN。價錢OK,質量OK,服務OK啊!




其實平時也不常會這樣暴飲暴食的,只是我們見HOLLY
LAST DAY
,我們請她吃一頓LUNCH而已。



而她又為我們送上超難切的HAAGEN DAZS CAKE!是朱古力口味來的,在OFFICE的同事們,都知我超愛朱古力的,我的零食,全都是朱古力味啊!朱古力味餅乾,朱古力味旦糕仔,朱古力味百力枝,朱古力等等於是乎,我又啪左兩件入我胃內消化吸收我會肥的原因,很容易明白和了解吧!



 


1 則留言:

  1. 上次第二次東涌單車團,就是咬這間。
    [版主回覆07/04/2011 15:10:00]我知呀~所以踩完=冇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