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SINGAPORE之旅──男友的床照》

這個MASK應在4月出文的,很多相片都是在4月已拍下的,只是人比較有惰性,所以遲遲未出文






直到上個月去了SINGAPORE旅行,把它帶過去晚晚做SKIN的補品。我自己敷得,當然都會預自己男友一份,我問他:「你敷不敷?」


他就成隻茄菲貓的貓樣反問我:「敷完會怎樣?」


我又勁MEAN地回答他:「會當面!」


心想:「我分給你敷就敷啦!好似會害死你般,左問右問!最重要是我答了,他都是不明白的!為什麼要我答一個對牛彈琴的問題呢?」


個死仔包就招招積積地說:「你敷得這麼滑!我又敷!」


我於是乎拋一塊給他自己敷,條死懶蛇又問:「點敷呢?我不懂啊~


我一邊奸笑,一邊走過去男友身邊,說:「我好NICE的,你不懂,我一定會幫你!」


我一邊幫他弄,一邊說:「不可以動,還未可以,等我去拎精華過來,加多少少點給你,讓你靚仔一點!」


個豬炳又信以為真,完全靜止所有的動作,查實我去拎相機,影他的豬樣。再濕一濕隻手,滴兩滴水上他的MASK上面,他就信以為真,以為加了精華。


本來不想公開他的床照,只是他「震騰騰」得太開心,我要執仇!大家一齊恥笑他!哈哈哈哈!呵呵呵呵!






雖然不知這MASK的價位,相信都不會很貴的類型,我心目中它值HKD10-HKD18/PCPAPER MASK。補水SPEED都幾好,都叫做KEEP到一定水平和時間。我自己敷完覺得有少少黏笠感,要濕一濕張紙巾抺走多餘的精華,不知是否因為我這樣一抺,以致它的水份流失?






自己就略嫌它下巴的剪裁不夠貼和額頭位不夠長,鬼叫我屬大頭人,我男友就剛好FIT SIZE的。






而且男友敷過一晚後,就晚晚都叫我幫他敷,他說滑嘟嘟,很好FEEL。可是,我覺得他是想ENJOY我侍候他敷MASK多過喜歡敷MASK。反正只是短短幾日,就讓他歎一下吧!

1 則留言:

  1. 就回你文... 擺明佢整個邪住你
    [版主回覆07/20/2011 18:41:00]叫你公司炒左你LA~辦工時間PM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