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SINGAPORE之旅──序》

拖了很久,才開始出我的旅遊文,讓自己要牢牢地記住生命中的點點滴滴。本來我和男友都沒有計劃今年會出外旅行,主要是我倆要積極儲錢結婚。相信大家都明白,有一點點要求的婚禮是很貴的!



怎料,我的好友阿的突然打電話給我,邀請我去SINGAPORE旅行,而且提供SINGAPORE來回機票,FREE OF CHARGES的!問誰不心動?



我反反覆覆思量了很久,才答認阿的去。因為我和男友紛紛認為如果我們要去旅行,我們會選台灣,泰國,馬來西亞,韓國,澳洲,美國,歐洲等地方,但SINGAPORE欲從來沒有浮現到我們的腦海後來,思前想後,經阿的多番的遊說,又有得平玩SINGAPORE,又有朋友在SINGAPORE工作,可以探下她,所以把心一橫決定就去一次吧!物錯失良機!最多以後加倍努力儲錢吧!


1 則留言:

  1. 等你出相
    [版主回覆07/11/2011 22:49:00]有排你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