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一個肥皂味的蘆薈MASK》

之前因芘芭的關係我燒著了,去了葵芳買MALATIMASK,上回介紹了藍莓,效果都OK,有機會的話,可以回購。今次我就介紹一下我另一盒Malati 蘆薈修護面膜,目的是提大家可以不用投資去試




這個MASK的質地是透明GEL狀的,都幾易塗上,但是清洗還是有點難度和麻煩。




氣味就跟我的TOPIC一樣,不會臭,可是它帶有一股肥皂的原味。敷它時,覺得自己在敷肥皂般,感覺怪怪的你會否敷肥皂呢?我不會囉除非它有顯卓的功效



效果方面,不論我厚敷或薄敷,連續日日敷,還是隔開幾日敷,都是沒什麼效果所以我都不拍BEFORE AND AFTER…輕微補濕有一點點,但是完全鎮靜不到我間中的不穩定肌因此我不會回購了現在我敷臉用另一個MASK,而它就用來敷頸了。




產品資料:



品名:Malati 蘆薈修護面膜



產品編號#MA-002



價錢:HK$68.00(HKD10多一盒)



作用:滋潤舒緩敏感肌膚,消炎殺菌,預防暗蒼形成,呵護修補脆弱的受損肌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