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有期待,變得更失望@秀身男女》

之前在TZ見到有SIS在秀身男女做出點成績,我當然也有點心動,又問了她一些INFORMATION。然後,剛好秀身男女在GROUPON UBUYIBUY內做團購PLAN,只需$1599就可以購買破天荒全套減肥套餐,盡享秀身男女一條龍瘦身,當中包括有10 G5 震脂減肥機 + 10 節爆脂儀 + 10 節微電波頻通淋巴纖體王 + 5節熱能太空氈 +  5 RF 緊緻面部療程 ,加送30 分鐘全身推拿及$1000現金券。



見個PACKAGE5RF FACIAL,只計FACIAL都只是HKD320/次,價錢都幾吸引。加上我又在肥減中,大家都會明白有時減肥是減去體重,但是不一定減到你想要的線條,所以都想做下機幫幫手我亦沒有多想,我就團了回來。



下面是團購內容,可自行參閱



秀身男女團購COUPON



 



其實,我已經去了3次,我才出忍不住出文渲洩內心的不憤。這間店也有好的地方,就是穿了黑色制服的美容師,做事專心,細心,有耐性。還有一個穿便服短髮的LADY是很NICE的,見我早到成個鐘,就幫我安排提早進行療程。只有第一次有SELL我幾句,但不是HARD的,之後兩次都沒有再提了。令我滿意的地方,我已經打完了再來,令我覺得失望的地方,實在有點多,希望有人會耐心細看



1.     
第一次上到去,我只是早了15分鐘,一個長髮便著便服職員用訓導主任的語氣叫我坐其實不是我不坐,而是她們在RECEIPTION的兩張椅都有人坐了我坐她們大脾嗎?如是者,她說了數遍,才發現沒有位置坐。她都有找張椅給我坐可以不到1分鐘就入房了其實不如直接叫我入房等會更好啦!不解!



2.     
以為她用了1分鐘執到見房好乾淨企理,怎料除了張床是整齊外,其它AREA都是亂七八糟,勁多雜物有點失望,算啦!香港地地方淺窄嘛



3.     
沒有LOCKER讓你存放私人物品,甚至一塊層板都沒有,要放在床尾可以我是高人來的,腳會頂住不好受




4.     
長髮便著便服職員幫我做減肥療程,一邊做,一邊談天,都OK的,沒有太HARDSELL,只提了3次可以加3千去UPGRADEPLAN,可以做一些更好的機和有營養師跟進。不過,見到以上的配套我實在不能考慮UPGRADECOURSE,因為同一價錢,可以去更好的環境更何況我老弟的女友,也有營養師資格,何必要預約和付費呢?




5.     
我認定這個長髮便著便服職員很不專業。第一,她沒有紥起她長長的頭髮,全程只見她左FINGFING…第二,房內有塊鏡FOR客人整理儀容,她就不停自己去照。第三,她幫我在大腿G5,要配合油來使用的,她沒有給我紙底底,又不攝毛巾,攪到我的底底油淋淋。第四,做完出汗的熱氈都不會主動給我一杯水,有做開FACIALBODY的人,就知這是很基本的,做完要飲水,自己去斟水沒有關係,可以我見不到她們的水機另一個著黑色制服的美容師幫我做,就PRO好多,除了全程沒有照過鏡外,又有攝毛巾,又有跟淋巴位去做,做完又自動波給我水喝!哪長髮EE只會叫我JOIN COURSE,已經環境不好了,還不給我服務和態度,你想叫我JOIN COURSE?發夢!世間上是沒有不勞而獲的好事的。如果是著黑色制服的美容師叫我,我都會考慮一下




6.     
到做熱能太空氈時,她們沒有紙底底提供,要著自己的底底去局!天啊!會出汗的我做完後,底底勁多汗水,早知她們沒有紙底底,我可以自備的



7.     
終於做完個熱能太空氈,結果是全身濕透,本來想要洗個澡。怎料,她們沒有打算給我去洗澡,只給了我乾毛巾擦擦就要離開最少也給我一條濕的,可以抺抺手臂,令黏笠感減少



8.     
後來我發現洗手間和浴室是連同一起的,而且要經過RECEIPTION,即是說,要穿回衣服,才可洗澡可是你會見到有男生在店內,她們又不是包了全層,包毛巾出去太冒險了



9.     
沒有紙底底自然又沒有拖鞋,但是又要你轉房,於是又要赤著腳抱住自己的行李快跑天啊!坐在RECEIPTION的人會見到我這個狼狽不堪的樣子,多丟臉



10.
明明見到有吉房,又話FULL BOOKING…



11.
每次只能BOOK一次,而且要成個月之後先話有期,就算是有效隔了一個月才做一次,會KEEP到嗎?



12.
第三次上去做,落BOOKING時,又話所有團購COUPON只能BOOK3星期後的期,話張團購COUPON有寫喎!講真如果有這樣寫,我會買嗎?她都白痴的,有沒有用個腦想了才說話呢?我是文明人,不跟她嘈,回家立即查看,我看了很多遍都沒有提及「用能BOOK3星期後的BOOKING」!最可惡的是她們三星期內是有期給我去做的,而個長髮EE想堅持要我BOOK3星期後,而短髮便服人就話兩星期有期,所以第4次會是2星期後做!



13.  第三次是上去做微電波頻通淋巴纖體王,亦是我最不滿的一次!明明只是用同一部機,做了兩PARTS的時間,正常是扣兩次,著黑色制服的都只MARK了兩次,她幫我PACK機時,我都有問我是否做兩PARTS(40分鐘),她也說是!但是做完出來,個長髮EE話要扣了我4次,聲稱部機是幫我做了肚和大脾,又話美容師MARK錯次數!天呀!我真的未遇過這個情況!只不過是PACK機,又不需要一個美容師看守著我的,又不是要用兩部機幫我做…為什麼會這樣?她們只是貼了8塊東東可讓電流通過我身,但是我見她們尚有4塊東東放在機上。我以前都有做過這類PACK機,開個COURSE為上來一次只需要HKD1XX,一來是做45分鐘為之一次,二來是會把全部的東東貼上你身,不會斤斤計較貼幾多個部位。早是她們這樣計算,我就叫她們加貼我的手臂,反正這裡又難BOOK,貼多一點,可快點把所有的項目做完會更好!




雖然以團購價買是很便宜,我的要求可以調低一點,可是她們的安排,實在令我覺得不知所謂,一定要出文發發心中怒火!



 



 



 


3 則留言:

  1. 原來 秀身男女團購 都一樣, d人爛,設備差,把口係晒佢度, 佢話扣幾多就幾多,
    仲係book唔到tim, 基本上就想激到你,下次唔好再黎.
    我都買左,但未開始做,因為之前差不多時間買左隋棠個間個16次減肥團購, 同你既情況都不惶多讓,一肚氣, 係'KPOST"同"親子"都發洩過. 但堅持做晒,一定唔會蝕比佢.咪比佢地D黑店得逞.
    [版主回覆07/24/2011 22:45:00]梗係LA~點都會去做LAW~講真~佢地出得呢D團購~預左人地唔會加野LA~因為都要成千幾蚊今MA~ 如果你話5,6百蚊~就會再俾錢JOIN者... 佢地激我地冇用...只會做衰個名..得不賞失...

    回覆刪除
  2. 一間美容院連最基本既"整潔" 都做唔到...  淨係睇個環境, 都接受唔到 !!!   
    [版主回覆07/25/2011 23:55:00]我今日再去~見佢改善左D~

    回覆刪除
  3. 我之前做個間 Le Rivoli (隋棠個間) 都係要睇佢地心情同人手LAW.
    有時好D, 有時衰到想殺左佢.
    明明45MIN, 做左30MIN就算,問佢就扮唔知, 叫佢CHECK吓, 就LOOK大對眼同我講 " 我唔得閒呀" ,轉身就走.
      又呃鐘, 又呃PART數,
    盡快同佢傾做多幾Part, 去少幾次啦.
    有冇打電話去Groupon 投訴呀, 起碼比佢地知.
    [版主回覆07/26/2011 17:41:00]咁我又冇投訴~琴日去完~又要去到8月十幾號先有得做~ 我米俾說話佢聽LAW~話咁約法,過期都做唔完LA~ 佢話佢會EXTEND喎...聽住先LA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