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最近最愛的FREE GIFT──本草堂》

我平時一得閒就會幫我的SKIN CARECOSMETICS拍定遺照,主要是我大多數會等自己用清了,才慢慢作分享。但是要是用清後,才拍照的話,件PRODUCT個樣好會好衰,皆因我是個很魯粗的人。為了不要污染大家隻眼,我在不失憶的情況下,都會在開封時,先拍照。久而久之,部相機會KEEP了很多PHOTOS,就快打爆我張SD CARD…



 



今次得到草本堂4GB USB,十分雀躍,因為我又可以省會數十元去買USB了,更可以把它分屍,放在銀包裡。隨身帶著它,只要有電腦的地方,我就可以出文了,真的不亦樂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