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又一用到見底PRODUCT》




差不多個個SIS都用過BIORE
MAKE UP REMOVER FOR EYE & LIP
,十居其九都話好用,而我都在哪九個入面,已經用了N支了。




一來包裝討好,二來價錢實惠,三來卸力好快,四來不「拿」眼。




我亦不作詳細說明或示範之類,信我就買來用用,不信我的話,我做什麼都不管用,哈哈!




本來,我是沒有變心的,還打算KEEP住一直用。可是之前MB開倉,以HKD39這個價位勾引了我買了一支它們家的MAKE UP REMOVER FOR EYE & LIP…講真,不買就不叫NANCY



加上之前出席了卓悅的活動,當中的GIFTI.COLORMAKE UP REMOVER FOR EYE & LIP



即是說,我要清了倉,才有空位存放。現在我有4個大櫃桶放SKIN CARECOSMETICS…一定要努力清呀!不清除它們,我沒有地方放我的新衣,我可不想做個BEGGAR BLOGGER,就算再缺錢,也要穿得光鮮嘛!



現正考慮用哪一支先會比較好,重點是我自己都忘記了放在哪一個AREA,要看看哪一支快浮出來吧!(我不是忘了...我是收拾了一個櫃桶後,叫SOS,餘下來的都是NAN媽存放…所以NO IDEA啊!)



 



 



產品名稱:BIORE MAKE UP REMOVER FOR EYE & LIP碧柔高效眼唇卸妝液



特點:雙層高效活性配方-上層含睫毛液瞬效溶解因子,軟化並溶出睫毛液纖維。下層含透明質酸保濕成分,能防止肌膚產生細紋。



容量:130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