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可試可不試的Vitalizing Cream》

坦白講,我ALWAYS都好開門見山叫BA給一些我想試用的SAMPLES,有時沒有我想要的,她們就會給別的,我也樂於接受。如果我用過,覺得不適合自己的,我會拒絕收取的,因為不想浪費,也不想給朋友一些不夠效果的SAMPLES試用。



是次試用了3MIOGGI六角水補濕亮肌修護霜的SAMPLES,覺得補水能力不太足夠,補了,好像鎖不了水份,如作晚霜用,在開冷氣的情況下,第二朝起身覺得有點乾。不過,把它改為早上用後,再上BB CREAM或化妝,就剛好,不會太RICH



雖然是CREAM,但是好易推開和吸收,不用等太久就可以畫妝了。可是我覺得用六角水分團滲透霜²六角水補濕亮肌修護霜吸收得更快,更出色,所以就算特價,我都沒有衝動要去擁有它啊!



 



產品名稱:MIOGGI六角水補濕亮肌修護霜 - 30g / 1.01
FL. OZ. E



特點:專門對抗歲月之修護霜,有效修復受損細胞,回復肌膚光澤,並即時為肌膚補充養份,同時提升抗氧能力,抵抗日間游離基之侵害,由內而外改善肌膚質素,令肌膚回復自然光采。修護滋養,煥發新肌。



修護功效:



  • 構樹、甘松 - 補充營養
  • 升麻 - 修護受損肌膚細胞﹐回復肌膚光澤
  • 茶樹葉精華 - 抗氧化
  • 高效天然保濕成份(玻尿酸、水通道蛋白、神經醯胺、膽固醇、卵磷脂、肌氨酸)- 模仿人體皮膚構造,協助穩定及修復組織,形成持久鎖水之保護膜,提升細胞的吸水能力,補充源源不絕之水能量


使用方法:晚間於「六角水補濕嫩肌精華」後,取適量修護霜輕輕按摩全面及頸部,直至完全吸收。



成份:構樹甘松,升麻,茶樹葉精華,高效天然保濕成份 (玻尿酸水通道蛋白,神經醯胺,膽固醇,卵磷脂,肌氨酸)



價錢:HKD280/30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