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打尖出左呢篇文先,唔買都要睇下》

今次介紹的是MIOGGI的雪映明肌牛初乳潔面粉,為什麼要尖隊先出?好簡單,就是現在MIOGGIPROMOTION中,VIPHKD220/2支,非VIPHKD150/1支,正價HKD220/1支。試問,怎能不通知大家呢?


加上我自己是這個牛初乳潔面粉的FANS,不能不推推給大家!


老實說,以前我對MIOGGI的印象很差,主要是見到朋友用後,見不到有SKIN有任何IMPROVEMENT,直至有一次我去WEDDING EXPO,它們送了幾包MIOGGI的雪映明肌牛初乳潔面粉。回家後,一試就瘋在狂愛上,完全對MIOGGI180改觀,還會勇於嘗試它們家的PRODUCTS





這個粉粉洗面SUPER乾淨,又滑,仲會變白。不過,白的程度不是LONG LASTING,只得瞬間。但是這個粉很適合我出TRIP用,只要我不用太多水開它,保留少少粉狀,在面上推下推下,就可以把它當作是磨沙用。大家都明白出TRIP或去旅行,不能帶太多SKIN CARE,它就可以幫到我帶少支之餘,又能令我的SKIN白白滑滑!諗下都爽,我直頭想現在立即去買!





而上年這個時候,又是剛好做雪映明肌牛初乳潔面粉的PROMOTION,我買即買了幾支,現在用完了,我勁LUCK。事關它又做PROMOTION,所以我在集合同事,同學和朋友們的數目,準備一次過去入貨!只用了1日的時間,暫時累積數字是7支,不知過多幾天,支數會否再節節上升呢?


有興趣的SIS們,去MIOGGI8下吧!


PS:我曾用過FANCL的洗面粉,用後我出暗瘡。也用過DHC...皮膚敏感起來…SO FAR只有MIOGGI的洗面粉,我可以長用得來,又好用!





產品資料:


品名:雪映明肌牛初乳潔面粉


價錢:HKD220/70g / 2.36 FL. OZ. E


MIOGGI雪映明肌牛初乳潔面粉性質溫和,蘊含能增強免疫能力的成份天然「牛初乳」、強效天然美白成份Western Dock、多種強效潔淨因子以及MIOGGI獨家採用的六角水分子團,配合先進納米微細傳輸技術,能徹底去除污垢、多餘油脂及粗糙的老化角質層,有效強化肌膚免疫系统,改善水油平衡,令肌膚變得清爽潔淨及晶瑩剔透。


修護功效:


  • 有效增強肌膚的免疫力,促進復原能力及調理受損的角質細胞,活化肌膚生命力
  • 強效天然美白功能,直接抑制酪氨酸酶之活性,減少黑色素產生。
  • 性質溫和,能有效去除污垢雜質、多餘油脂及粗糙之老化角質層。
  • 六角水迅速補充肌膚水份,是最有效的水導體,能把養份更快導入肌膚底層。
  • 高效抗氧及抵抗皮膚炎症。
  • 改善肌膚質地及彈性。


使用方法:早晚使用。於掌心倒出適當份量,以水搓揉粉末,輕輕按摩全面,再以溫水洗淨。請避免觸及眼睛。




1 則留言:

  1. 6月尾我先用正價75折買左 ! 好唔抵 
    [版主回覆07/05/2011 17:56:00]...算LA~早買早享受~ 如果唔係你又要好似我同事LUKA咁~ 要開左會先可以買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