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震騰騰,開心心,想打人》

我個低B男友ALWAYS會撥,拍,搓我手臂的BYE
BYE肉,當然他從不會弄痛我...我都沒有理會他由得他拍多兩拍,希望有摵脂的功效!但是昨日他居然加對白,一邊拍,一邊說:「震騰騰,開心心;震騰
騰,開心心...」是NON-STOP地自言自語,忍無可忍,就問問他為什麼是「震騰騰,開心心」?

他用天真爛漫的表情加笑得好似天真無邪的小朋友地回答:「因為是羅拔臣啫喱粉囉!你沒有看這個廣告嗎?」

啊!天呀!我個男友居然用啫喱來形容我的手臂,雖則知他愛食,但是我真的不能接受。我就恐嚇他,再說,就打爆他個頭!

其實已經想打人好久了!他敢再說,一定會重傷!

1 則留言:

  1. "讚" 咁你應該努力減走去....
    [版主回覆07/18/2011 23:38:00](Empt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