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繼續努力美白精華》

繼上次OLAY的失敗後,本來打算去買SOFINA敗家,怎料又得到了SASA的試用,剛剛可填美白精華的空缺。今次我得到了Dr.G全新升級版高效醫學美白系列美白透亮保濕精華,其實試用十天就要出文的,可是十天的話,對美白PRODUCT來說,實在太短了。幸好SASA都沒有迫我交文,好讓我認真試後,才分享給大家知道個效果。

SIS啊!對不起,我還是沒有拍用前用後的圖給你們做參考,因為我發現不同的時間拍照,光會不一樣,出來效果太像調色了再加上,我一邊用Dr.G美白透亮保濕精華,就一邊去和陽光玩遊戲,勁曬!所以我全面的美白效果根本看不到,雖然我成日曬,但是我竟然沒有變黑,這是我意料之外的。記得我上次用了2個月OLAY去不到暗瘡印,而我用了Dr.G星期就見到明顯淡化。我的結論是Dr.G全新升級版高效醫學美白系列美白透亮保濕精華是真的有效美白的!



在質地方面,跟我用開的精華有點不同,它是呈白色乳液OR膏狀似的,氣味清香,初時以為個精華會好厚,但是一推開,發現水潤幼滑,而且容易推開及滲透皮膚,感覺清爽不油膩。好多美白PRODUCTS我用後都會有脫皮現像,原因是我屬人乾是也!不過,Dr.G卻沒有令我甩皮,可能是它的有機雪絨花萃取物起了滋潤皮膚的作用吧!





在設計方面,我滿喜歡它採用真空泵裝,我不用怕翻倒它,而且可以確保精華不外露於空氣中,也不用怕因接觸皮膚而取用時,滋生細菌,乾淨衛生。





產品資料:



品名:Dr.G全新升級版高效醫學美白系列美白透亮保濕精華 White
Aura Serum



特點:升級版的美白透亮保濕精華可淡化已沉澱的黑色素,使肌膚回復彈性及水份,而產品蘊含的冬凌草能提升肌膚彈性,修護毛孔,使肌膚展現充滿光釆、剔透的膚色。



成分:



Cell-light
Complex



  • a-Melight™強效美白,去除色斑
  • CellActive-White亮澤細胞



有機雪絨花萃取物



  • 抗氧化、舒緩、保濕



冬凌草
Rabdosia Rubescens extract



  • 提升肌膚彈性,修護毛孔
  • 平衡膚色



使用方法:早晚潔膚及爽膚後,取適量均勻塗於面部,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再塗上面霜。



價錢:HKD320 / 30ml



獨家專利成份Cell-light Complex

從源頭阻截黑色素 締造專業美白效果



夏天將至,色斑、痘疤印等輕陽光照射後無所循形。為了解決皮膚乾燥、暗啞、色斑等問題,全球笫二大的醫學美容集團Gowoonsesang
成功研發了獨家專利配方Cell-light
Complex
,推出全新升級版Gowoonsesang EXpert Whitening高效醫學美白系列,透過集中阻截形成黑色素機理三步曲,全面對抗因紫外線、壓力而引起的雀斑、暗啞等問題,使肌膚達到提升美白的效果。



全新升級版Gowoonsesang
EXpert Whitening
高效醫學美白系列,通過獨家的專利配方Cell-light
Complex
開展專業美白三步曲 : () 抑制黑色素形成、() 阻截黑色素上移及() 淡化已形成的黑色素,使肌膚內外呈現白裡透紅,肌膚變得亮澤自然。實驗顯示,連續使用Gowoonsesang
EXpert Whitening
高效醫學美白系列28天後,黑色素明顯減退52%,膚色變得均勻亮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