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個味OK,但係麻麻地既HAND CREAM》

老實講,我是個不買HAND CREAM的人,因為我沒有搽HAND CREAM的習慣。朋友說因為我後生ONLY,過幾年就知可是我一點都不年青,只是年紀比她們少一點點。



縱使我聽完她們的恐嚇,我都不為所動只是間中用下上次中了試用的JOHNSON HAND CREAM,我打從心底覺得它好好用,又滑,又香,又持久。



今次同事LUKA在家拿了支彩豐行的JOSERISTINE白蘭花潤手護甲乳White Orchid Hand Cream,她說她不喜歡這個味,但我卻愛得很!



之不過,我塗上手後,除了覺得香,就是覺得潤和油,少了份清爽感以為它很泣,就會KEEP得很久這只是我一廂情願不消1分鐘,我的手已變回乾巴巴手我不知我是吸收了,還是它沒有效果



現在我多數在LUNCH洗完個LUNCH BOX後,塗一下,因為在公司沒有膠手套,要掂CHEMICAL的清潔劑,還是「係咁二」保一保吧!



 



產品資料:



名稱:彩豐行的JOSERISTINE白蘭花潤手護甲乳White Orchid Hand Cream



價錢:HKD14/50ML



說明:



-        
多用途修護潤手露,能保護雙手,使它們更美麗



-        
在皮膚上加上一層防水的薄膜,帶給雙手滋潤,令肌膚重生,並阻隔在日常生活中接觸到的雜質



主要成份:維他命E、乳木果、靈芝精華、橄欖葉精華、橄欖油、銀杏葉精華



用法:潔淨肌膚後,均勻塗於指甲及皮膚表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