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指定TOPIC──POND’S明效透白防曬日霜》

第一次給人要求TOPIC裡要包含什麼字,這樣好嗎?不過,既然有要求,就做吧!反正,我的CREATIVE不足都想不到別的TOPIC



最近因用了沒有效的防曬,以致變黑了的NANCY,由幾年沒有用過美白PRODUCTS,突然間一見到有「白」字的SKIN CARE,就會雙眼發光,閃閃下。收到POND’S明效透白防曬日霜SPF15++,我都好興奮,因為見到「透白」。



 



又在TZLIFT遇見了YANDY。她勁NICE地主動跟我打招呼,可是她不知我是誰平常我不會這樣打招呼,一來怕自己認錯人,二來怕人以為自己是白撞。其實YANDY跟我打招呼時,我沒有此FEELING,若然日後再遇到這個情況,我都會嘗試去跟素未謀面的BLOGGER SAY HI,當然也要我儲夠勇氣方可啊!我只是身形龐大,心靈是很弱小的



 



入正題,見到個罐裝SIZE和個名是霜,個心已經認定了它是CREAM
OR
膏狀,總之是杰撻撻的STYLE。怎料是乳液狀,最慘是要用挖它出來用我當然會用小勺幫手,否則太不衛生了。而它的質感是偏潤的,雖然我塗後會加CONCEALER和碎粉,但油會在LUNCH時開始滲出。如愛用清爽和油肌的你未必適合,要是乾肌和成熟點的SKIN會適合。



 



它的顏色是淡粉紅色的,有潤色的功效,用後,面色真的會變得透白,這是我很欣賞的。雖然遮瑕度不足,但是會令你有種透白自然肌。



 



可是,我連續用後3天,開始出粒粒停用2天粒粒就走了,再用3天,粒粒又出是我感敏嗎?還是它不夠透氣,所以令我出粒粒呢?



 



不過,我已經不敢再在面上用了,怕出事,我就結婚,不能有任何差錯的!我打算塗在頸,手和腳做日常防曬用,應該沒有問題吧!



 



產品名稱:POND’S明效透白防曬日霜SPF15++ (Flawless White Visible Lightening
Daily Cream SPF15 PA+
+)



產品簡介:Pond'
s (
旁氏) 明效透白防曬日霜 SPF15 PA++ 顯著亮白肌膚,淡化黑班瑕疵。顯著亮白肌膚,帶來自然白皙的無瑕光采,淡化瑕疵,滋潤肌膚,柔嫩光滑,SPF15 PA++ 防曬隔離系數,有效減少紫外線的傷害。



價錢:HKD99.9/50G



o新增產品



o最新報價



o產品測試



o品牌/讀音一覽



o產品類別一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