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話咁快就KO左高海寧》

上次出席完「我今日搬左個卓悅返屋企」,我見到有盒高海寧在袋,有去我BLOG8下都知我是需要減肥之人。見到當然開心又輕興奮,因為我已經減到平台期和心情低潮期,眼見自己體重有點停滯不前,加上自己開始忍不到口,進入勁食狀態。



情況真的有點不樂觀,很怕把自己辛辛苦苦踢走了10LBS的肥肉,又重回我的身上。所以我毫不猶豫,開始服食Diligent Fungus 勤奮噬脂菌加強版-山苦瓜。



講真,用高海寧做代言人比人小儀好,雖則我喜愛小儀多一點,但是講到身材,還是高海寧說服力強得多吧!



 




其實在我食之前,我見到它標榜了5大功能,分別是:



1.      好菌修護受損腸道



2.      嗜脂菌株吃掉多餘脂肪



3.      培養好菌踢走壞菌



4.      宿便脂肪從糞便中排出



5.      健康、瘦身一次完成



 



看後,我會認為服用了它,我會天天排便的,結果是2-3天才一次,跟我常沒有太大的分別,份量亦沒有增加,COLOR都沒有轉變。或者,我的腸腸好得很,沒有什麼要改善。



然後,見到它說明每天服用日日減800-1200卡路里,所以每次豪飲豪食時,必會啪一包落肚。在服用勤奮噬脂菌加強版時,我沒有一天有戒口的,還是會去HOTPOT,放題,BUFFET,飲茶,PIZZA…有看我文者,就知我是貪吃之人….當中我尚未計算我沒有出文的飲食篇呢?唉…



 



勤奮噬脂菌含5種菌,亦有注明其功能,看過後,又會再安心一點點。



 



個盒上面印有EXPIRY DATE和批次號,但是如果可以每小包都印會更好,因為我好多時會一開就掉個紙盒。沒有了盒,我就不知幾時過期了



 



雖然話可以收12-2公斤,可是我1LBS都沒有瘦過,只是在沒有出車,又勁食的情況下,維持體重。不過,LUKA不知我在食這個東東的情況下,她話我瘦了,我認為是我水腫的情況有所改善。平時我穿涼鞋到中午,見到自己的腳趾變得腫腫的,現在回家後,到晚上十一二點都不腫了。我猜是水腫走了,所以看起來瘦了吧!



 



獨立包裝易攜,又方便。



 



包裝內沒有說明食用方法,我是從另一宣傳單張和上次EVENT時介紹過,才知道它的基本食法。如果在PRODUCT上印有會更USER-FRIENDLY,不用估估下。



 



它可以直接倒入口,再飲水;或者,將包粉倒在水中,攪拌後飲用。我自己多數直接倒入口,不過好易令到喉嚨覺得痕痕地。間中會倒入杯中加少少水,因為少少水會濃味一點,酸酸甜甜,好醒神!完全不合有苦澀的味覺出現啊!



 



結論是食了它可以勁食,不會肥,又去到一向令我最麻煩的問題──水腫,但是我也瘦不了任何磅數。鬼叫自己貪威識食沒有增磅已經是萬幸了遲些用COUPON換一盒回家看守門口,食BUFFET,放題和HOTPOT時,一定要啪一包打底。瘦不了,不要緊,只要不會肥,就OK了!



 



產品:Diligent Fungus勤奮噬脂菌加強版-山苦瓜Miracle slimming Treatmnet-Bitter Melon Extract



容量30packs



原價HK$420.00



特價HK$336.00 節省 20%



銷售地點:卓悅



特點:(請原諒我..上網SEARCH到的資料不能COPY
AND PASTE
,出名LAZY的我更不可能慢慢打,我只COPY了卓悅SEB
SITE
中提供的資料給大家,其它的,請看圖吧!)



益生菌有益腸道健康的概念早已深入民心。而最近風靡亞洲的嗜脂菌微雕瘦身療程原來是利用了5種嗜脂益生菌的勤奮嗜脂功效,達至除油消脂、調節雕塑、阻糖排毒、加速代謝、及美體養顏

適合對象:關注膽固醇人士,體重過重者,中腰肥胖人士,需經常應酬者,調整生理機能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