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一個不會乳化的卸妝油》

相信不少SIS都層到過彩豐行購物,而購物至某個金額,他們又會送你SAMPELES和貨裝SIZE的東東,當時我只欠HKD20就可以達標。故此,我頭昂昂找價值HKD20的東東,本來想買橄欖淨化卸妝油,可是沽清,只好買在它身旁的JOSERISTINE全方位護膚卸妝油。



現在我已經用清了,才記得自己沒有介紹過它,連BOTTLEKEEP了個幾月,在清理門戶時,先立下決心做分享,所以我也只能空口說白話,信不信由你...



它的卸力都幾好,當然不能根大BRAND相提並論,但是跟開架價同類產品的質量差不多,而價錢就更親民,HKD26/200ML



基本上連眼妝都卸到,不過要用較長的時間,所以我PREFERFOR EYESMAKEUP REMOVER去卸眼妝會更好。皆因我不想讓CLEANSINGPRODUCT停留在我的面上太久,總覺得會做成負荷當然你都不經常化妝,就更要投資一支HKD26JOSERISTINE全方位護膚卸妝油在家是最好的,既可以卸眼和面,又不怕放到過期,就算過了,也只是HKD26罷了。大家有沒有發現現在HKD26LUNCH幾乎都買不到,TEA就勉強可以食一個。



不過,這個油用完只過水的話,塊面會勁油,完全不覺得它能乳化,亦不覺得它有乳化的跡象。ANYWAY,我次次卸完妝,能不能乳化都好,我是會再過起泡的洗面PRODUCT,所以能不能乳化也沒有所謂。有時會覺得不會乳化的會更好,主要是不怕因手濕令到個妝都未卸完就乳化了。



 



產品名稱:JOSERISTINE全方位護膚卸妝油Skincare Cleansing Oil(Make-up Remover)



價錢:HKD26/200MLHKD73/1000ML



說明:潔淨力強,卸妝油成份於肌膚迅速推開後,其貼服的質感迅即捲走化妝及毛孔內的污垢



主要成份:可可巴油、甜杏仁油



用法:倒用適量卸妝油於妝容上,用指尖輕輕按摩,然後用化妝棉在面上輕輕抹拭,直至面上所有污垢,油脂或化妝殘跡徹底抹淨,再用清水洗淨便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