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SURPRISE@我的農曆生日2013》

去完自家外拍,就去阿明家(詳文,請按我)。平時我一去到他家我第一時間開雪櫃拎飲品和朱古力的,但當日我又一反常態,完全沒有開過個雪櫃,所以直到他們拎個PC CAKE出來時,我真的O-ING MY MOUTH囉!

頓時覺得自己好幸福,也覺得是天意來的,大家也想我大大力開心吧!所以我能全單接收到整個BIG BIG BIG SURPRISE

粗身大細的LING LING都幫我安排,讓我第一次收的自制CAKE,太好心思了,難得阿明和阿LING記得我鍾意PC狗,太有心,幸福滿瀉中。太好了,男人雖有幫手,但我還是愛LING多一點,呵呵!
少不了的大合照,成功給驚喜者滿足地笑,感激不盡的我SWEET地笑,DO NOTHINGNANKEEP住呆呆的,這張真的很能反映出我們當時的心情。

當然都有補影,但TAKE2永遠不是由心而發,大家的笑容就有點偏離了,或者NAN佬就是反應慢,要過多幾十秒先由心出發。

自嫁人後,都沒有再一齊切CAKE了,所以也借來TAKE多個SHOT,有點不明白為何阿明相機影出來的相偏黃,懷舊STYLE

我還是愛我的獨照,鬼叫我天天增廣體胖,有NAN佬在旁我份外大份


拎住自己的生日牌,覺得特別開心和有份量,所以都笑到見到魚尾紋,警剔了我要繼續KEEP住靚靚自己了。
CAKE薄薄地,內含好多雜果,正呀!

歎完個CAKE,就著手準備DINNER,我先派NAN佬去幫手,我估都幫了2-3分鐘
先來個滋味雜菜湯,煲夠2小時,個味真的好似出去飲的羅宋湯,NAN佬勁LIKE。

辣味卥水雞翼+翼尖,翼尖是MY FAVOUR

蛋角,裡面有魚肉加豬肉,自己剁,特別好口感。

蒜蓉炒白菜仔,我只會烚菜食,所以有炒菜食時,會份外覺得好味。

豆瓣醬肉碎炒韓式年糕,第一次屋企食,覺得正和易煮,遲下我會試下自己煮。

4個人食5個餸,仲要有CAKE先墊了胃明明好YUMMY,但個胃都無空間了
本來不太明阿明為什麼要影個可樂罐,但到我打BLOG去記下我開心事時,先發現原來上面印有「OPEN HAPPINESS」,跟我們當時的氣氛好MATCH呀!

食完個飯,阿明洗碗,阿LING仲準備糖水,增磅原因來了都要讚下阿明是個好老公,願意分擔一下家務事。

我老公食飽就機不離手,仲一個人霸了整張SOFA…



仲要完全無視我的存在,當我影到這張相時,真的好大對比,主人家在努力,我老公就好專心玩有點失禮人還好阿明和阿LING是自己人否則覺得很丟臉




最後,來個腐竹湯丸,我至LIKE的湯丸,個胃明明NO SPACE都要左搖右搖,搖到有位為止,食完真的好滿足啊!






現在他們家多了新成員,不知相聚時間會如何,但定必KEEP住聯絡,天天SHARING,也是一大樂事。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1 則留言:

  1. 驚喜永遠在你身邊,只是不知何時出現。
    倒轉頭我去你們屋企,我都同樣呆坐著等開飯,這是大部份男人的特式。
    另外,相片偏黃原因是家裡是用暖黃燈,出來效果就會這樣,當然,可以自行調較白平衡,但我懶...偷笑中
    [版主回覆05/31/2013 12:02:25]不知男人為何物~~~但是我在忙~根本不知你在做什麼~~下次調返LA
    D食物D相睇上去會好味D LA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