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一毛不拔@第一回》



上星期5見有活動在下午,剛好我還在清假中,所以請了半天假,先去20BEAUTY進行我一毛不拔的大計。



我本身就不算多毛,只是我貪靚貪方便的原故,所以一早脫了UNDERARM和唇毛。脫開有條路,這趟就脫手臂,或者有人會講跟本得幾條,不需要脫,可是貪靚的人是會雞蛋裡挑骨頭。





開始療程前,例牌要填的諮詢表格。





仲有安心脫毛保證書,令你不怕毛髮春風吹又生。





在脫毛之前,要先幫我要脫的地方做個水份測試,她們會消毒好TOUCH到我皮膚的SENSOR,先幫我測。





我手臂的水份有47.3%,比我塊面仲要濕,幫我做測試的人都覺得我勁。她話她大部份的客都是30%左右,她仲話我一定好有心機搽LOTION。我答她我晚晚搽油的,她便回應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之後仲要做毛髮分析,個頭是可以放大N倍,可供檢查毛毛的情況。





由於我不是毛孩,手毛都是幼幼的,只是在於我的立場,能做到一毛不拔會更好,皆因摸上手會更滑啊!





做好所有TEST後,我就入房戴超了。





雖然我毛少,但都要做SHAVING,先消毒,後刮。





然後一下下由上而下,左至右打,一邊打,一邊有凍風吹出,我完全沒有感覺。





打完,搽上CREAM便可離開。





整個流程順暢,我仲有5次要打,到時再出文,分享個最終成果。



現在20BEAUTY有些優惠給BLOGGER們的,有興趣的,可以CLICK下面條LINK考參一下。



http://20beauty.com.hk/blogger-promote.php?website=48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