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用清文21》

近期用清的都以精華為主,無他,精華多數細細支,勁快用完。
ZINOGINKGO MOISTURIZING BODY WASH(銀杏修護沐浴露),都是去ZINO買滿不知幾多錢送的,隱約中記得正價一百左右,有時換購價就五十左右。用後,沒有乾巴巴,不失為一個幾好的BODY WASH,只是一支只250ML有點貴。
回購度:30%
MEDI ANGEL的抗鬆弛提升面部緊緻精華素Anti-Sagging Firming Serum,特價時HKD19830ML,都幾抵用。老實講V面不覺做到,但是鬆泡泡手感是有踼走的,不過我最愛的是它清爽得來又夠水潤,好適合我這個人乾。
回購度:90%
CYBER COLORS全新晶瑩活膚系列之晶瑩活膚精華液,不能說不它不好用,因為在NAN佬脫皮的日子,實在幫他一夜之間不再甩皮。只是我用來用去都是乾巴巴,起乾紋,我已經用4泵來搽面的了,可是只有搽的一下才FEEL到濕
回購度:0%
MASK HOUSE的金蝸牛全效活肌精華,是個似CREAM的精華,幾好用,用三日見到效果。只是MASK HOUSE預設的份量有點少,不夠我面連頸用,我每次總要用上兩格。在萬寧做特價時,真的好抵,奈何可用的次數太少了一盒得15DAYS用,仲要得夜用,心水清一點的話,它的價錢分分鐘貴過專櫃,只是MASK HOUSE的金蝸牛全效活肌精華又比很多專櫃品牌好用,叫做可以打個平手。
回購度:80%
ISA KNOXTE’RVINA Intensive Revital Ampule人胎素注射精華液,朋友送了一小支給我,正價要成HK$1,980 / 10ml x 3支,這個價錢我EXPECT很高的。它真的一天見效,去紋收毛孔。有感拍得住SKII,而ISA KNOXSKII的分別是ISA KNOX更水潤。講真光看外表MASK HOUSE的金蝸牛全效活肌精華ISA KNOXTE’RVINA Intensive Revital Ampule人胎素注射精華液九成似,不過完全不同級數,用完MASK HOUSE,再用ISA KNOXSKIN仲有得IMPROVE,但是倒轉用的話,MASK HOUSE會變成沒有效果,所以不能比,要比就跟自己個銀包「俾」吧!我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

回購度:80%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