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JESSICACODE百人實驗室閃爍聖誕篇》



每次見到JESSICODE有百人實驗室的活動,我都會去報名參加,反正是先到先得,任何人都可以去報名。去JESSICACODE百人實驗室最爽的是不用出文,仲要有得食,兼有禮物拎。亦THANK YOU友人叫我一齊報名參加,可以一齊聚下,吹下水,不亦樂乎。



每次都會有LUCKY
DRAW
,但我去了這麼多次,從未有中過奬,太沒運氣了





今次有陳倩揚做嘉賓,真人仲靚過上鏡好多,只是站在她身邊很有壓力,皆因她身材FIT到完全沒油沒膏,近看SKIN都好平滑細緻。雖然她不是走白白淨路線,但她TAN TAN地的膚色跟她很配,看起來好健康呀!





在聽各品牌做介紹時,送上精緻點心,而且味道不錯的。





當日介紹的品牌先有COLLECTION,是主打開架價的化妝品,試上手,最吸引我的都是她們眼部化妝的產品,尤其是眼線。





仲有好鬼貴的NTP,在旁的友人不定說個軟膜粉好好用,害我心動了,還好沒有經過相關的店,否則又破財了





仲有我之前飲過會勁放屁的金酵素(詳文,請按我),由於我怕即場放屁,所以沒有再試飲。但我即場試食了個COLLEGEN果凍,剛放入口是OK的,只是一定要快點吞,因為只要在口腔待久一點,鯹味會出來,食完會變臉色。至於個暢便益菌就似益力多,味道很好。





RAUSCH可即場做個頭皮分析,她們說我頭皮很乾,所以容易出頭油和皮屑,我還一直以為自己是油性頭皮她們的的洗髮護髮系列,我仲未用,只有旅行裝,留待4月份出差時用吧!





BIO-OIL是我最想試的東西,因為我真的有好多橙皮紋,但我仲未開來用,鬼叫我家中仲有少少的JOHNSON BABY OIL開了未用完,正在努力KO中,很就就可以開封了。





就這樣傾傾講講笑笑,一個下午一眨眼就過了,簡單,充實,滿足。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