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天氣凍懶得煮,出外用膳@墾丁茶房》

這陣子天氣一直凍冰冰,我就由一星期煮最少三餐變成不多於三餐,不下廚,就唯有外出用膳。而選擇的食店定必近自己所居住地方,就是屯門,今次去了墾丁茶房。
老實講,經過這個餐廳N次,次次都被它簡潔舒適的環境所吸引,但奈何次次都看不到人家在食什麼,所以一直沒有內進。
他們有9DINNER SET,總會有一款適合自己胃口。
因為我們有兩個SET,所以一個跟蛤蜊清湯,一個跟是日小食。湯的味道都幾清,但感覺有點味精和PEPPER,我不太愛PEPPER味的,但個湯有兩隻肥美的蛤蜊,超級新鮮和美味。
而是日小食是個木耳+黑醋+麻油+芝麻+蒜,沒有什麼特別,看上只有細細份,但原來個小碗的容量都幾多。
NAN佬要了個甜酸鳳梨魚柳配珍珠飯,個賣樣幾精緻,沒有想過在屋邨商場找到一間重視視覺享受的食肆。
份量就是細細,幾惹味的,如果個魚柳可以厚少少會更好,我實在是在食魚片。
我就食宜蘭雞飯,幾香雞味,啖啖肉,我估計是用雞扒做的,但做到嫩滑可口,實在難得。最LIKE的是有菜伴碟,而且一點都不油,仲有個底用了豆卜去墊,豆卜吸引了雞油,食入口特別香,只是會令我肥肉一直長的原因。
一個其貌不揚的白米飯居然是用珍珠米,特別好咬,韌韌UN UN,飯味十足,連零飯癮的我都能KO一整碗。
跟餐送熱珍珠奶茶,但我不飲的,我加錢轉了個凍柑桔檸檬綠茶,味道不錯。
總括而言,這間主題式餐廳用料是有質素,服務又勤快,價錢合理,不加一,結帳先HKD99。講真去個大快活,大家樂或美心,食一食的價錢差無幾,但現在我不用自己去排隊點餐,不用自己去排隊取食物,仲要有人幫我安排座位。同一價錢,我找不到理由再去食大型連鎖快餐店了。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