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燒假中@Estee Lauder》

燒假時除了去脫毛外(詳文,請按我),仲去了在上環荷里活道210THE SPACE舉辦的Estee Lauder Be the Ozone Fighter! 百人見證Blogger聚會。對我來說,地點不太就腳,要不是有SIS之前去過,我深信迷路指素200%
凡入場人事都有個PASS,登機証似的。
一打開門入去,好迷幻,有點似去了夜店,就在這HEA企了半小時。我已經是準時抵達,都要等呀最慘是爬了過去THE SPACE都用15分鐘向上行累死人
等到入得去,第一眼是見到TEST TUBE飲料,味道是OK的,但我還是BUY ORANGE JUICE多一點。
明眼人一眼就知這支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 Serum Infusion 全效眼底導入基因修護精華露是今次的主角,所以做到大大支,讓它成為焦點所在。
是次MC,又是熟口熟面的KELVIN,他很會帶動氣氛,相信不少SIS都鍾意他有份做MC的活動。
仲有BOBO講解下臭氧侵害,及其使用方法。
當然不會少了問答環節和SHARING啦!活動總要有點互動。
大會有準備不同的小食,我只取了一件凍冰冰,見到有CHEESE在面,但食入口沒有CHEESE味撻的物體。發現食的時候異常麻煩,一來沒有餐桌,二來沒有碟OR餐具,所以食完一次後,我便隨意影張相便算了
聽完產品的簡介後,就去了玩,可能我太大份的關係,遮住盞燈,所以好EASY
玩完,就過去抱住大大支的DISPLAY影相,可惜今次沒有即影即有。
影完仲有盒朱古力送,只是最後食用日期是24日,應該是CHRISTMAS送移給客人的殘餘物資。ANYWAY,唯有一回家就打開來食,和NAN佬分甘同味,味道很好,要是多幾粒我的味蕾會更開心,但脂肪層就會變得更厚了矛盾中
第一次收4ML的試用,名乎其實給我試下ONLY,平時FACEBOOK送的SAMPLE都有這個份量,而我卻用了半天假期+車錢+時間,仲有踢走了我開心興奮的心情。
全效眼底導入基因修護精華露,質地呈乳質狀,聽BOBO講話可以100%防禦臭氧侵害。
質地好薄好易推,仲好快吸收,只可惜我試用的日子不多,而且4ML能用多少天呢?只能說未能見到除浮腫、黑眼圈、細紋大幅減淡的效果。唯一肯定的是化妝不卡粉,乾紋會一掃而空。
SIZE的售價是HK$550 / 15ml,我實在說不上值或不值,因為我都未試得真,都不知點出文,而且下次ESTEE LAUDER再有BLOGGER EVENT,我定必問清問楚先會去。我寧可去不到覺得蝕,好過去完覺得蝕,仲要變相做了廉價勞工,SHIT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